omniture

网上投洽会承办第十五届98投洽会美国馆会员接待日活动

2011-08-15 17:52 4401

广州2011年8月1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将于9月8日-11日在厦门举行,为提高项目对接服务质量,网上投洽会承办方 -- 北京国富信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国富信)协助98投洽会组委会承办了“美国馆会员接待日”。

活动由98组委会、华南美商会主办,网上投洽会承办,商务部投资促进局特别支持,于9月8日上午9:30-11:30,在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第十五届98投洽会)上,厦门国际会展中心C012网上投洽会展位内隆重举行。这是98投洽会自开办以来的首次创举。

“美国馆”,是网上投洽会建立的第一家线上境外区域馆。它以三维立体展馆形式呈现,涵盖了美国驻粤机构及华南美国商会下属的1000多家会员企业,为境内投资促进机构提供了一个促进投资和贸易的网上业务平台。

活动当天华南美商会哈利会长将出席并致辞,现场由网上投洽会“美国馆”会员企业及投资客商坐台,接待各省市商务部门和境内企业代表,洽谈合作意向。会前,可通过网上投洽会的“活动宝”,了解美商会参会代表情况,投递项目资料,进行前期沟通,提高洽谈有效性。同时,也可通过登陆网上投洽会的活动页面,了解详情并在线报名。


美国馆会员接待日活动页面

此举为进一步加强中美经贸合作,充分发挥了网上投洽会专业投资促进平台的积极影响与促进作用。网上投洽会将继续提供更多革新性的投资促进工具以及专业优质的运营服务,与实地展紧密结合,组织更多有针对性的项目对接活动,全面提升投资促进工作的实效。

消息来源:网上投洽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