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0年石油石化行业污染防治技术研讨会将于12月17日举旗东营

国联资源网
2020-11-13 20:49 4518
中国石油和石化工程研究会定于2020年12月16日至18日在山东东营召开“2020年石油石化行业污染防治技术研讨会”。国联资源网将全程跟踪并报道本次会议。

北京2020年11月13日 /美通社/ -- 东营是国务院批复确定的中国黄河三角洲中心城市、中国重要的石油基地。12月17日将迎来石油石化行业盛会。

为全面提升石油石化行业污染物防治技术的创新应用,贯彻落实《水污染防治法》、《大气污染防治法》、《固废物污染防治法》、《新版危废名录》、《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法》,解决石油石化企业环保关键共性问题和先进适用技术的推广应用,深度交流在废水污水治理工程、废气治理工程、危/固废物处理处置、土壤污染防治、环境监测、低碳示范工程等方面的管理经验,中国石油和石化工程研究会定于2020年12月16日至18日在山东东营召开“2020年石油石化行业污染防治技术研讨会”。国联资源网将全程跟踪并报道本次会议。

2020年是“十三五”收官之年,即将迎来“十四五”开局之年。能源环保约束和治理加强对石化行业发展提出新的要求,我国石油石化行业面临着实现蓝天、碧水、净土攻坚战的重点任务。本次大会以“实现蓝天碧水净土推动绿色转型发展”为主题,以主会场+专题分会场的形式展开,石油和化工行业“十四五”发展规划展望及环保等一系列政策解读,行业前瞻性问题,都将在大会上被权威深度剖析。

分会场中,包含废气综合治理工程技术、废(污)水防治与提标改造工程技术、危/固废处理处置与资源化技术等相关石化技术将特设专题深度研讨,会议议题更是贴近企业需求,直击行业热点痛点问题,满满的干货,从在政策、发展趋势、技术设备、应用案例等进行了全覆盖。

除此之外,为了更好的展示、共享创新成果,大会将同期举办污染防治领域新技术、新装备推广与展示会,观众将在现场一览石化产业链企业带来的先进、经济可行新技术、新成果应用。同时,组委会将筛选出优质企业,邀观众一同亲临企业进行实地考察参观。

大会将邀请国家发改委、生态环境部等部委相关领导、石油和化工园区有关领导;中国石油、中国石化、中国海油、中国中化、延长石油等集团公司有关部门的主管领导和技术专家;油(气)田公司、石化公司、管道公司、销售公司、工程建设、工程技术等单位主管领导与公司专家及安全环保处、生产运行处、地面工程处、科技信息处、设备管理处、物资采购部、工程管理与建设部门负责人和技术人员;科研院所、大专院校学科带头人及科研人员;新技术、新成果、新产品推广与技术解决方案企业与专家。

这场即将到的石油石化行业盛会,凝结了业内各路精英,在热火朝天的研讨、交流学习中,在琳琅满目的共享创新成果中,12月齐聚东营,一起感受石油石化行业铿锵有力的脉动。(李盼盼/文)

消息来源:国联资源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