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1年湛江平安人寿少儿才艺比赛落幕

百花齐放  精彩纷呈

广州2011年8月1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平安人寿客服节湛江地区少儿才艺比赛在湛江市妇幼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本次比赛邀请了中国曲艺家协会会员、湛江市歌舞团导演胡国辉先生及海军南油舰队文艺宣传队导演向永彬先生亲临现场担任评委,为整场比赛作出评述和指点。

 


2011年湛江平安人寿少儿才艺比赛

这次才艺比赛在客户中掀起一阵热潮,经过初赛的精挑细选,最后入围决赛的有20个表演项目,吹拉弹唱、载歌载舞、双簧朗诵讲故事,参赛形式多样,表演精彩纷呈。小选手们盛装登台,大方得体,尽情展示才华。比赛设置了较佳表演、较佳风采及最具人气三大奖项,奖品丰富,深受小朋友的喜爱。最后18号选手陈思言演唱的《少年与葵花》的优美歌声折服了所有评委的心,获得较高奖项。比赛中,胡卓延小朋友及父亲表演的相声,用幽默的语言及滑稽的动作博得观众阵阵掌声和笑声。评委对参赛节目给予高度评价,对平安一直以来关心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所付出的努力表示充分肯定。

客服节的成功举办和各项极赋意义的活动为少年儿童提供了展示才华的舞台,为他们的成长设置了一个加油站。

消息来源: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