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江门平安人寿少儿才艺大赛圆满落幕

广州2011年7月2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爱心飞扬,平安相伴”平安人寿第十六届客服节少儿才艺大赛江门地区决赛隆重上演。40多名参赛选手激情演绎的24个节目,为在场的300多位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比赛在一曲美妙女童声独唱中拉开帷幕。盛装打扮的小选手们虽然年纪不大,但个个实力不俗,表演形式更是层出不穷:音色极其鲜明的扬琴击弦、专业又有韵味的民族舞、印度舞舞姿、令人振奋的诗歌朗诵、令人开怀大笑的小品相声,还有至酷的街舞表现,博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广东省体育舞蹈协会副秘书长、国家一级裁判李玉棠先生对比赛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给选手们做了精彩的点评,还针对孩子的培养为家长提供了很好的建议。最后,上届冠军黄琳琳凭着在舞蹈《笛中花》中所表现出来的舞蹈与歌曲的高度结合打动了在座评委,蝉联桂冠。家庭组合搞笑小品《改番个好名》凭着三代同堂的给力表演获得了极高的人气,将代表江门参加全省决赛。

参加本次决赛的24个节目是从五邑各市、区报名的100多个参赛节目中,经过严格选拔最终确定的。多数选手都是准备参加舞蹈和音乐考级的潜质选手,水平非凡。

赛后,参加决赛的家长们对活动感到非常满意,认为少儿比赛氛围好、档次高、评委专业,不仅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的舞台,还让孩子们在暑假来临之时获得了一份珍贵的经历。

少儿才艺比赛是江门平安客户服务节的重头戏,关注的客户逐年增多,活动的影响力也越来越大。除少儿才艺比赛外,江门平安还通过举办社区活动、少儿安全知识竞赛、专家巡讲、电影进社区等活动回馈广大客户,在履行社会责任的同时,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影响力。

消息来源: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