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1年日本高新技术博览会将与2011年第42届东京车展合作

东京2011年8月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日本高新技术博览会 (CEATEC JAPAN) 组委会(会长:Kaoru Yano/日本电气 (NEC Corporation) 董事长)和日本汽车制造商协会 (Japan Automobile Manufacturers Association)(会长:Toshiyuki Shiga/日产汽车 (Nissan Motor CO., LTD.) 代表董事兼首席营运官)已经同意代表 IT 及电子行业的日本高新技术博览会与代表汽车行业的东京车展进行合作。此举的目的是共同传递东日本大地震后的灾后恢复和重建的信息,如下所述。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10803/ny46748logo

IT/电子和汽车行业是日本的重要行业,其战略和行动已经引起日本甚至全球市场及各行各业的关注。我们深信,这两个展会的合作将很好地说明日本制造业的恢复。

2011年日本高新技术博览会/2011年第42届东京车展合作纲要

<相互协作以吸引国内外媒体>

- 向相互持有的名册上列出的日本海内外媒体联系人发出邀请函

- 公布合作和重建支持等信息

*有关重建支持的联合消息和标语,请参阅附件

<在公布展会和支持上的合作>

- 两个展会在各自官方网站上发布公告

(友情链接)

- 东京车展海报的张贴和高新技术博览会会场上宣传册的分发

<在吸引观展者上的合作>

- 组织成员公司考察并参加双方展会

- 为考察并参加展会的人员提供激励措施(使用高新技术博览会贵宾专用休息室等)

*日本高新技术博览会组委会由以下三个协会组成:

- 日本电子和信息技术产业协会(简称 JEITA:会长:Kaoru Yano/日本电气董事长)

- 日本通信信息网络产业协会(简称 CIAJ:会长:Fumio Ohtsubo/松下电器 (Panasonic Corporation) 总裁)

- 日本电脑软件协会(简称 CSAJ:会长 Shigefumi Wada/ OBIC Business Consultants 总裁)

支持重建的联合消息和标语

<目的>

日本高新技术博览会和东京车展是分别代表 IT/电子行业和汽车行业的较大展会。这两个展会以展示尖端技术及其未来为共同目的。我们制定联合信息和标语旨在传递两个行业共同的信息,支持地震灾后的恢复和重建。

我们希望这些信息和标语会为两个技术性行业的相关人员带来鼓励,期望他们成为重建过程中简单但强大的领先力量。

<使用>

我们计划公布在两个展会的官方网站上并贴在工作人员的制服上。

日本的技术制造商是一支强大的队伍。

我们是一支强大的队伍,在技术实力上处全球领先地位。

现在我们必须团结更多的力量、集中更多的智慧并创造出更具创新性的技术。

较大飞跃与较大危机并存。

日本团队技术

这支出色团队的创造将支撑起日本的未来并推动世界的发展。

如果您对本新闻稿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日本高新技术博览会管理署(日本电子展协会)。

消息来源:2011年日本高新技术博览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