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OHM 在2011日本电子高新技术博览会展示“电力与智能”解决方案

2011-09-29 11:57 5671

- ROHM 将在2011日本电子高新技术博览会展示最新“电力与智能”解决方案

东京2011年9月2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ROHM Co., Ltd. 于9月28日宣布,该公司将在2011年日本电子高新技术博览会 (CEATEC 2011) 上展示其半导体技术,此次展会的主题是“电力与智能 -- 新一代设备创造未来!”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10928/NY76603

参展的有加快能源未来发展的“电力解决方案”、树立照明典范的“照明解决方案”、为舒适便利的生活方式提供支持的“传感解决方案”以及支持各类精密和小型化设备的通用设备。ROHM 将通过多项示范和陈述来介绍这些产品。

参观 ROHM 所设7F02号展位的人员将能够亲眼看到该公司的全方位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不仅环保,而且有助于使社会变得安全、舒适。

*主要展品

  • 电力解决方案

具有能量损耗减少、耐热性高等优异性能的碳化硅 (SiC) 半导体设备使得设计高效、紧凑的设备成为了可能。人们越来越期待将这类设备应用于众多新领域,包括电动车、太阳能发电、风电,以及铁路和工业设备。ROHM 将推出其最新的业界领先电力设备系列,该系列拥有无限的潜能。

  • 照明解决方案

ROHM 的 LED 照明既节能又优质,其采用的全方位解决方案技术只有像 ROHM 这样的综合性半导体制造商才能提供;从芯片 LED 到电源模块和驱动器集成电路,该技术的范围十分广泛。ROHM 还将在2011年日本电子高新技术博览会上展示其新一代照明设备,包括来自 Maruzen Electric Co., Ltd.(自2011年10月1日起将更名为 AGLED Co., Ltd.)的 AGLED 系列产品和 Lumiotec Inc. 新推出的 OLED 照明产品。

  • 传感解决方案

ROHM 集团提供全球最广泛的传感器产品系列,结合了 OKI Semiconductor Co., Ltd.(自2011年10月1日起将更名为 Lapis Semiconductor Co., Ltd.)和美国领先 MEMS 加速传感器供应商 Kionix, Inc. 的技术。ROHM 还将展示一个集众多通信技术和生物医疗设备于一体的传感器网络,为安全、健康、无忧无虑的生活环境提供支持。

消息来源:ROH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