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揭阳平安人寿少儿才艺比赛落下帷幕

广州2011年7月2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爱心飞扬 平安相伴”平安人寿第十六届客服节少儿才艺比赛揭阳地区决赛在揭阳特美思大酒店隆重上演,从初赛脱颖而出的19组少儿选手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丰盛的视听盛宴。

一曲动感时尚的恰恰舞拉开了当晚比赛的序幕,来自市区本部的黄蓉、林腾飞小朋友以默契的配合、标准到位的动作,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随后,各初赛区选拨出来的小朋友带来了活泼可爱的舞蹈、动听的歌声、美妙绝伦的热舞和惟妙惟肖的潮剧表演,将活动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最终,潘晴、陈晓漫小朋友带来的潮剧选段《迫嫁》力压群雄,获得了当晚比赛的第一名。

本次比赛分别在市区本部、揭西、普宁、棉湖等地区举办,吸引了300多名(组)小选手报名参加,活动获得了广大平安新老客户的好评。

2011年,客服节走入第16个年头,除少儿才艺大赛以外,平安人寿揭阳支公司还将开展社区活动、少儿知识竞赛、电影沙龙、专家巡讲等丰富多彩的暑期亲子活动,以实际行动兑现“爱心飞扬 平安相伴”的承诺。

消息来源: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