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标志性建筑帝国大厦通过80楼新的纪实风格展览来丰富游客体验

2011-07-15 14:38 3814

永久装置记录全球较著名办公大厦的设计和施工

纽约2011年7月1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帝国大厦 (Empire State Building) 今天在其建成80周年之际推出了一场新的长期展览。此次展览搜集了这一全球标志性建筑震撼人心的历史,设计和施工。这次安装由纽约城摩天大楼博物馆的 Carol Willis 组织,位于全球较著名办公大厦的80楼,进一步丰富和提高了每位游客的观景台体验。

(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10718/NY35596

帝国大厦公司的 Anthony E. Malkin 表示:“作为我们逾5.5亿美元帝国大厦重建计划的一部分,我们已经对我们的观景台体验进行了全面升级。从我们重建的出色的装饰艺术大厅杰作,直到此次对空前、无与伦比的帝国大厦设计和施工壮举的庆祝,我们已经为我们每年数百万游客创造了全新的感受。”他补充说:“80楼的新展览表现出对当时建筑师、施工人员和劳动者的先驱工作的敬意,使我们与大厦内实施的突破性能效工作有关的200万美元多媒体展览锦上添花,并为每位游客提供了教育价值。”

此次展览含有来自摩天大楼博物馆档案的内容,主要阐述了以下三个主题:

  • 速度:从1930年4月7日该大厦竖立第一批钢柱起,到1931年3月31日大厦完工,施工仅耗费了11个月。接着整一个月后,到1931年5月1日启动了正式开张庆典。
  • 规模:每个角度都很宽阔,创纪录的大厦需要大量的材料和设备来修建,使之仍然是全球较高较大的人造建筑物之一。
  • 钢料:这座大厦的钢架以出色的完美比例组装得错落有致,即使到今时今日它的方方面面都还别具特色。

此次展览分享了无数不寻常的事实,再现了帮助创造历史的3400多名工人的怀旧相片和纪念品。展出的文件包括精彩的时代图片、建筑草图和效果图、施工说明以及日常簿记文件,都通过一系列壁画照片、旗帜、两块展板和七个展台得以展现。在一个独特的旋转台上,该展览还使用了大厦窗户来展示自1931年起的图景,创造了除非亲眼所见就无法想象的时代景象。

帝国大厦的游客能观赏通向世界闻名86层和102层观景台的沿途的展览。这座大厦一年365天每天从早上八点至下午两点开放。关于帝国大厦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esbnyc.com

帝国大厦简介

帝国大厦位于曼哈顿中心地带,楼高1454英尺(从塔基到天线),被誉为“全球较著名的办公大厦”(World's Most Famous Office Building)。凭借对基础设施、公共场所及便利设施的新投资,帝国大厦吸引了来自全球不同行业的一流承租人。该摩天大楼强大的广播技术为纽约大都会市场中所有主要的电视和调频(FM) 广播电台提供支持。在美国建筑师协会 (American Institute of Architects) 进行的一项民意调查中,帝国大厦被评为美国民众最喜爱的建筑。帝国大厦观景台是全球较受欢迎的景点之一,也是该地区首屈一指的旅游目的地。垂询帝国大厦详情,请访问 www.esbnyc.comwww.facebook.com/EmpireStateBuilding@ESBObservatory

消息来源:Empire State Buildi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