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航于7月始在北京-通辽-北京、北京-珠海-北京航线上增班

2011-07-15 19:15 3093

北京2011年7月1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自2011年07月01日起至2011年10月29日,国航在北京-通辽-北京、北京-珠海-北京航线上增班。具体增加航班情况如下:

(一)CA1245/6(北京-通辽-北京)每日一班,航班时刻为北京07:15起飞,通辽14:55起飞;

(二)CA1473/4(北京-珠海-北京)每日一班,航班时刻为北京16:30起飞,珠海20:50起飞;

以上航班增加后,国航北京-通辽-北京航班达到每日两班,北京-珠海-北京达到每日三班。其中,增加的通辽-北京航班可以使通辽旅客在北京中转去香港、首尔、曼谷、洛杉矶、西安、上海、武汉、广州、兰州、乌鲁木齐、贵阳、福州等多个国际、国内、地区城市;增加的北京-珠海航班可以使来自法兰克福、迪拜、大阪、德里、金浦、马尼拉、东京、哈尔滨、乌兰浩特、沈阳、朝阳等城市的旅客经北京中转去珠海。国航此举不仅为旅客提供更多更便捷的航班服务,还可利用北京枢纽的中转资源为旅客提供更多的中转服务。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航空公司
相关股票:
LSE:AIR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