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航新开北京-通化、北京-哈尔滨-抚远航线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为满足市场需求,进一步拓展华北航线网络,于近日新开北京-通化、北京-哈尔滨-抚远两条航线。

北京2014年9月10日电 /美通社/ --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航”)为满足市场需求,进一步拓展华北航线网络,于近日新开北京-通化、北京-哈尔滨-抚远两条航线。

 

北京-通化航班号为 CA1637/8,每周四班,去程北京起飞时刻为08:10,回程通化起飞时刻为10:35。北京-哈尔滨-抚远航线,航班号为 CA1689/90,每周三班,去程北京起飞时刻为07:45,哈尔滨起飞时刻为10:30,回程抚远起飞时刻为12:45,哈尔滨起飞时刻为15:00。

通化县位于吉林省南部,地处长白山南麓,浑江中游,北与柳河县相接,东临通化市区,南与集安市接壤,西与辽宁省新宾满族自治县交界,是具有悠久历史的文化古城。抚远县地处黑龙江、乌苏里江交汇的三角地带,位于祖国陆地最东端,是较早将太阳迎进祖国的地方,素有“华夏东极”和“东方第一县”之美誉。

近年来,国航不断优化以北京为枢纽的航线网络,北京作为航空枢纽各项服务及设施也愈加便利,越来越多的国内外旅客选择乘坐国航航班经北京中转,轻松前往更多目的地。进入金秋时节,国航开通这两条全新航线,不仅为公商务旅客提供了更加便捷的航班服务,同时也为广大游客提供了更多旅游目的地的选择,从而一览北国的壮丽美景。

Logo - http://www.prnasia.com/sa/2008/12/26/200812261146.jpg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