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航北京-克拉玛依航线增至每日一班

2015年8月9日起,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新增北京-克拉玛依直飞航线,航班号为CA9653/9654,原有北京-克拉玛依-伊宁航线航班号、时刻保持不变。

北京2015年8月6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8月9日起,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航”)新增北京-克拉玛依直飞航线,航班号为CA9653/9654,原有北京-克拉玛依-伊宁航线航班号、时刻保持不变。至此,北京-克拉玛依航线增至每日一班,极大地方便了克拉玛依及周边塔城、阿勒泰等地旅客的出行,也让克拉玛依通过北京连接至全国及世界各地。

旅客通过北京到达克拉玛依后北上可以到达魔鬼城、可可托海、喀纳斯,南下可经独库公路前往那拉提、巴音布鲁克,往西可以进入果子沟、小白杨哨所,向东可到达天池、交河故城、葡萄沟。通过克拉玛依,旅客能够感受戈壁风光、天山雪景、民族风情、塞外江南等众多新疆的风景名胜和异域风情。

 

克拉玛依是一座现代化的旅游城市,也是丝绸之路经济带西段的明珠,国航加密开通这座城市直飞首都的航线,既是两地各族群众的热切期盼,更是国航积极参与实施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具体体现。在助力克拉玛依经济发展的同时,更为克拉玛依打造现代化休闲旅游城市注入了新的活力,较大限度的发挥克拉玛依旅游集散的功能,实现由过境-过夜-集散的思路,打造出了一项全新的立体交通模式。

为配合新航线的开通,国航已经推出北京-克拉玛依航线的优惠产品,单程较低仅需2130元。此外,克拉玛依市政府为了方便周边旅客通过克拉玛依机场前往北京,还为周边城市独山子、奎屯、乌市、沙湾、塔城、额敏、托里、和丰、阿勒泰、北屯、福海等地旅客报销地面大巴交通费用,降低了北疆旅客前往北京的时间成本和金钱成本。国航还为经北京隔夜中转的贵宾旅客提供一晚免费住宿,提供高标准的中转全流程服务。

航线信息:

北京-克拉玛依直飞航线航班号CA9653/9654,每周三班,班期为2/4/7。去程航班每周二、周四于11:00从北京起飞,15:10到达克拉玛依,每周日于14:05从北京起飞18:05到达克拉玛依。回程每周二、周四于16:10从克拉玛依起飞,19:50到达北京,每周日于19:10从克拉玛依起飞,22:55到达北京。

北京-克拉玛依-伊宁航线航班号CA1233/1234,每周四班,班期为1/3/5/6。去程航班于07:25从北京起飞,11:50到达克拉玛依,短暂停留后于12:40从克拉玛依起飞,13:30到达伊宁;回程航班于14:20从伊宁起飞,15:10到达克拉玛依,短暂停留后于16:00从克拉玛依起飞,19:40到达北京。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017/0861407509LOGO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