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航开通北京-赣州-北京航线

2012-05-07 11:30 8329
 

北京2012年5月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国航开通北京-赣州-北京航线。航班号为CA1489/90,每天一班,北京起飞时刻为17:05,赣州起飞时刻为20:40。

赣州是江西省第二大城市,常称为赣南地区,赣州东接福建三明龙岩,南至西南临广东梅州河源韶关,西靠湖南郴州,北连江西吉安抚州,处于东南沿海地区向中部内地延伸的过渡地带,是内地通向东南沿海的重要通道之一。主要的旅游景点有瑞金中央革命根据地历史博物馆、安远三百山风景区、龙南关西围屋、章贡区五龙客家风情园、大余县梅关古驿道。

从新加坡、乌兰巴托、首尔、釜山、呼和浩特、哈尔滨、长春等地来的旅客可通过北京中转去赣州,而赣州的旅客可通过北京中转去法兰克福和慕尼黑。国航此举为旅客提供了更多更便捷的航班服务。

关于国航: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是中国唯一的载国旗航空公司,承担着中国国家领导人出国访问的专机任务,星空联盟成员。截止2011年12月31日,国航拥有以波音、空客为主的各型客货飞机432架(含控股公司),航线282条,覆盖30个国家和地区,通过国航强大的航线网络,旅客可顺 畅到达181个国家的1,160个目的 地。国航深受商务旅客的青睐,“国航知音”会员数量现已突破1700万人。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国航网站 www.airchina.com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航空公司
相关股票:
LSE:AIR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