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tau Unibanco 向美国及巴西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了2010年 20-F 表财报

2011-06-28 14:29 2145

圣保罗2011年6月2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Itau Unibanco Holding S.A. (BM&FBOVESPA: ITUB3, ITUB4; NYSE: ITUB) 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提交了其截至2010年12月31日财年的 20-F 表年度报告。该报告可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网站 www.sec.gov、巴西证券交易委员会网站 www.cvm.gov.br (CVM) 以及该公司投资者关系网站 www.itau-unibanco.com/ir 上查看。

此外,股东如发送电邮至投资者关系部 investor.relations@itau-unibanco.com.br 注明您需要的表格,您的联系方式和完整地址,可免费获得该公司上财年完整的审计后财报副本。

投资者关系

联系方式:Geraldo Soares / Adriano Montico

电话:+55-11-5019-1549

消息来源:Itau Unibanco Holding S.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