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伊塔乌联合银行控股公司提交2012年20-F表格

2013-05-01 04:42 6545

伊塔乌联合银行控股公司向美国及巴西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2012年 20-F 表格

圣保罗2013年5月1日电 /美通社/ -- 2013年4月29日,伊塔乌联合银行控股公司(Itau Unibanco Holding S.A.)(BM&FBOVESPA: ITUB3, ITUB4; NYSE: ITUB)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其截至2012年12月31日的会计年度的 20-F 表格年度报告。该报告可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网站 www.sec.gov、巴西证券交易委员会(CVM)网站 www.cvm.gov.br 以及该公司投资者关系网站 www.itau-unibanco.com/ir 上查看。

此外,股东如发送电子邮件至投资者关系部 investor.relations@itau-unibanco.com.br 并注明所需要的表格,联系方式和完整地址,可免费获得伊塔乌联合银行控股公司上个会计年度完整的审计后财务报表副本。

投资者关系区

联系人:
Geraldo Soares
Adriano Montico
电话:+55-11-2794-3547

消息来源:伊塔乌联合银行控股公司
相关股票:
NYSE:ITUB SaoPaulo:ITUB3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