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巴西布拉德斯科银行提交2018年20-F表格年度报告

Banco Bradesco S.A.
2019-05-01 22:31 15166

圣保罗2019年5月1日电 /美通社/ -- 巴西布拉德斯科银行(Banco Bradesco S.A.) (B3: BBDC3, BBDC4; NYSE: BBD, BBDO and Latibex: XBBDC)宣布,该银行的2018年20-F表格年度报告于今日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

股东和美国存托凭证(ADR)持有者现在可以从巴西布拉德斯科银行的市场关系部那里,在提出请求后免费获得2018年20-F表格年度报告的副本。

登陆我们的网站(banco.bradesco/ir-en)、SEC网站(sec.gov)或巴西证券交易委员会(CVM)网站(cvm.gov.br)也可以获取2018年20-F表格年度报告。

Leandro de Miranda Araujo
巴西布拉德斯科银行执行总监兼投资者关系官

垂询详情,请联系:

巴西布拉德斯科银行投资者关系团队
电话:(55-11)-2194-0922
电邮:investors@bradesco.com.br 

消息来源:Banco Bradesco S.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