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伊塔乌联合银行控股公司:有关分红股的股东通知

2013-05-10 13:36 3809
伊塔乌联合银行控股公司对股东和市场发出了通知。此次通知表示,根据其2013年5月6日的请求,巴西中央银行已经批准 Itau Unibanco 于2013年4月19日下午3:40举行的股东特别大会上有关提高股本的决议。

圣保罗2013年5月10日电 /美通社/ -- 作为对2013年3月28日发布的市场公告的补充,伊塔乌联合银行控股公司 (ITAU UNIBANCO HOLDING S.A.)(以下简称“Itau Unibanco”)对股东和市场发出了通知。此次通知表示,根据其2013年5月6日的请求,巴西中央银行已经批准 Itau Unibanco 于2013年4月19日下午3:40举行的股东特别大会上有关提高股本的决议。这些决议将按以下条件执行:

1.  提高股本:通过将已经录得的营业盈余数额资本化(Itau Unibanco 法定储备),将已认股本和实收股本金额从450亿雷亚尔提高150亿雷亚尔至600亿雷亚尔。

2.  10%分红股:提高股本将通过发行457,093,610股记账式新股进行。发行的记账式新股无票面价值,包括228,928,640股普通股和228,164,970股优先股,这些新股将以分红股的形式发放给股东,股东每持有10股股份就能得到同类型的1股新股,库存股份的股东也将获得同样的分红股。

2.1. 基准日:截至2013年5月20日收盘时拥有股份的股东将获得分红股。

2.2. 协商:新股将在2013年5月21日发行,但持有人对这些股票尚不能拥有相关权利,到2013年5月24日相关权利才生效。

2.3. 分红股权利:新股将有权获得全部的盈利分配,盈利分配可能将于2013年5月24日公布,分配条件与 Itau Unibanco 股份一样。

2.4. 红利:每月红利将保持在每股0.015雷亚尔,这样每月向股东支付的总额将在2013年7月1日前提高10%。优先股的较低年保证红利将保持在每股0.022雷亚尔。

2.5. 股份分割:股东将按整数获得分红股;股份分割中的剩余股份将在证券、商品和期货交易所 BM&F BOVESPA S.A. 出售,因此相关的净值将分配给截至2013年5月20日登记在册的股东。Itau Unibanco 将在适当的时候公布上述事务的更多细节。

2.6. 分红股成本:为了符合巴西国税局2010年4月5日发布的 Normative Instruction 1.022 第47条第一节之规定,分红股成本为每股32.816035209943雷亚尔。

2.7. 国际市场:

(i)  在纽约证券交易所 (NYSE),每份美国存托凭证 (ADR) 代表1股优先股,投资者每持有10份美国存托凭证就能获得1份新的美国存托凭证。

(ii) 在布宜诺斯艾利斯证券交易所 (BCBA),每份阿根廷存款证代表1股优先股,投资者每持有10份阿根廷存款证就能获得1份新的阿根廷存款证。

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relacoes.investidores@itau-unibanco.com.br 或访问投资者关系网站 www.itau-unibanco.com.br/ri,了解必要的最终说明。

ALFREDO EGYDIO SETUBAL
投资者关系主管

联系人:
Geraldo Soares
Adriano Montico
电话: +55-11-2794-3547

消息来源:伊塔乌联合银行控股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