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国21块地首次登陆中国竞拍 1美元起价下周开拍

2011-06-27 15:08 4305

北京2011年6月2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5月15日搜房网电子商务平台“狂拍团”正式发布以来,不到1个月的试运行期间,累计超过30000套房源进驻,线上预订的购房者人数突破20万人,已有超过5000人在线支付竞拍保证金。各项试运行数据显示购房者对搜房网电子商务平台“狂拍团”有良好的认同及参与感,大部分购房者愿意尝试网上购房、异地购房,能够无障碍的使用在线预订、在线支付等电子商务交易功能。互联网产业电子商务快速发展与成熟为房地产电子商务化创造了良好环境。

6月第三周,搜房拍热潮再度席卷天津、重庆、苏州、北京、上海,全国5个城市共顺利完成8套房源竞拍。据统计,本周进入竞拍流程的均为住宅房源,其中天津昆仑中心封顶价立减33.4万,吸引152人抢拍一房源。而值得关注的是,重庆金辉融侨城在6月21日、22日两天完成4轮拍卖,并均迅速以封顶价完美落槌。

搜房“狂拍团”不仅可实现国内无障碍购房,更可越洋竞价美国土地,近日,美国土地首次在中国网上拍卖,搜房电商平台为投资者提供全新的海外投资渠道。

此次共有21个单个土地面积约1000平米、美国市场价格约50000美元/块的别墅用地进驻搜房电子商务平台,悉数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21个地块中,1个地块参加“搜房拍”,20个地块参加“搜房团”,目前正式接受网友报名。参加“搜房拍”的地块,7月5日正式拍卖,1美元起价,8800美元封顶;参加“搜房团”的20个地块,较低价格19988美元,将在7月15日-22日正式发售。

6月24日下午2点,“搜房拍”第45轮江桥万达广场准时开拍,本次竞拍共吸引57位购房者报名参与。最终在14:20分,经68次报价后达到封顶价,共有3位购房者进入摇号程序中。最终摇号胜出者将节省购房款43.22万元。

竞拍者卯先生表示,“网络竞拍形式不仅给购房者带来实惠,也可以实现给商家带来宣传效应电子商务已经形成潮流。”

北京:搜房拍第44轮92次竞价终落槌 君安国际优惠30万

此房源为君安国际推出的第二套“搜房拍”房源,此前一场拍卖6月10日首先落槌。而今日入市的2-803号房源的拍卖延续了第一场的好成绩,16位购房者线上“缠斗”了1个小时的时间,在经历了92轮出价后,邓姓网友最终以182万元的出价赢得竞拍,距离封顶价尚有1.36万元的差距,最终实现优惠高近30万元。

重庆:金辉融侨城4房源开拍“搜房拍”惠利购房者

6月21日、22日,重庆“搜房拍”之金辉融侨城项目四套房源先后正式进入人们的视野。共节省购房款近30万元。

6月21日,搜房拍第39轮金辉融侨城首套房源竞拍开始,从开拍到落锤仅仅不到3分钟的时间,经历了16轮的出价。最终,蒋姓和唐姓两位网友在以106.78万元的价格直达封顶价。搜房拍第40轮——金辉融侨城第二套房源竞拍,经过25轮的搏杀,不到15分钟时间,张姓网友一举以封顶价95.18万元,赢得该套房源。

6月22日14时,搜房拍第41轮之金辉融侨城再次上演,首套房源从开拍到落锤仅仅12分钟的时间,经历了33轮出价。最终,以为一位姓彭的网友在以封顶价87.61万元的价格拿下。15时,搜房拍第41轮之金辉融侨城房源竞拍开始,经过15分钟竞拍,42轮的激烈搏杀,唐姓网友赢得该套房源。

苏州:搜房拍第41轮亿城左岸香颂告捷 竞拍立减9.53万

6月22日下午2点,苏州项目亿城左岸香颂准点开拍,此活动吸引众多购房者报名响应,经过短暂而激烈的争夺,两位购房者拍出封顶价,最终摇号胜出者将节省购房款9.53万元。

天津:搜房拍第38轮昆仑中心搜房拍完美落幕

6月21日上午10时,天津搜房网“搜房拍”之昆仑中心准时开拍,共有152人报名参与。竞拍开始,第一轮温 网友以0.1万元的价格率先出价,拉开了本次竞拍出价比拼的序幕。10.2万、50.7万、75.8万,加价页面不断跳动,经历了69轮的出价,三位网友进入摇号,而最终赢家将节省33.4万购房款。

搜房拍45轮完美呈现 下周6房源同日竞拍

各项试运行数据显示购房者对搜房网电子商务平台“狂拍团”有良好的认同及参与感,大部分购房者愿意尝试网上购房、异地购房,能够无障碍的使用在线预订、在线支付等电子商务交易功能。互联网产业电子商务快速发展与成熟为房地产电子商务化创造了良好环境。购房优惠仍在持续放送 -- 6月28日,全国将迎来6轮竞拍同日集中爆发。

消息来源:搜房网
相关股票:
NYSE:SFU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