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搜房网百城联动放心房 目标直指网络虚假房源

2011-05-26 21:27 6532

上海2011年5月2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在庞大的网络房源中,购房者是否遭遇过虚假房源?是否在原本看好一套房源后被房地产中介“偷梁换柱”?5月20日,搜房上海二手房网全新推出的“放心房”标签正式发布,让购房者买到房源真实、价格透明的“放心房”,凡带有该标签的房源,将通过搜房网的全面审查。

“放心房”需要符合哪些条件?

搜房上海二手房网主编万久红介绍,在现实的房地产交易过程中,部分经纪人为了达到成交目的而违规操作。本次搜房网推出的“放心房”标签中,要求经纪人发布的房源必须满足以下三个条件之一:一是要有业主书面的房源委托书;二是提供的房源需要有网络备案编号;三是发布房源的经纪人必须承诺房源真实、价格透明,签订《经纪人承诺书》。

“放心房”-- 让网友一起监督

为了确保“放心房”质量万无一失,搜房网也邀请所有网友参与监督投诉,凡发现“放心房”房源信息与房源本身有任何信息不相符合的情况,都可以参与投诉。经核实后,发布放心房违规房源的经纪人将受到严重惩罚,经纪人信息不但要在搜房上海二手房网上公示,7天之内也不允许再发布“放心房”信息。

搜房上海二手房网主编万久红强调,一直以来,搜房网一直在为打击虚假房源房源,为购房者创造一个良好的购房环境而努力,不管是之前的“虚假房源监控系统”、“安心计划之打击虚假房源”、还是如今打造的“放心房”房源标签,都希望购房者在搜房网查找房源时,能真正做到“安心”、“放心”。

打击虚假房源  搜房网一直在行动

在搜房网最新建立的房源监控系统中,包含了房源预警系统、房源过滤系统、及图片过滤系统。该系统采用实时监控在线房源,对于疑似虚假房源进行分类处                                                                                                                             理,辅以人工审核,对不实房源信息进行及时清理。同时搜房网还将还房源发布情况和经纪人的信用体系相配合,凡发布过虚假房源的房地产经纪人,都将被扣除相应的诚信积分。

为了让购房者有更多的放心房购买渠道,搜房上海二手房网每两周举行一次淘房团,让网友实地看房。

搜房网是全球排名第一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在购房者中具有无可比拟的影响力和号召力。拥有近6000名员工,网络业务覆盖314个城市,在中国80个城市拥有分公司和办公室。搜房网致力于全心全意为房地产和家居行业服务,业务覆盖:新房、二手房、租房、别墅、商业地产、家居、装修装饰等,每天访问量超过1000万人次。2010年9月搜房网(股票代码 SFUN)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

消息来源:搜房网
相关股票:
NYSE:SFU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