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trepid Aviation 任命 Frank Pray 担任首席执行官

2011-06-17 05:51 2607

田纳西州 GERMANTOWN 2011年6月1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Intrepid Aviation 今天宣布,租赁行业资深人士 Frank Pray 已加盟该公司担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ray 将向 Intrepid 的创始人兼执行董事长 Ron Anderson 报告工作。

Ron Anderson 表示:“Frank 是飞机租赁业界最有经验的领导者之一,他加入我们以实现激动人心的新业务增长。随着较大型空中客车 A330 的出租人订单积压,我们现在期待着通过显著扩展我们的平台向我们的乘用航空公司客户扩大产品供应,由于 Frank 拥有建设租赁平台的长期成功记录,我们很高兴能与他一起合作。Frank 将关注于合理利用大量的额外资金,并扩展我们在飞机租赁行业的业务范围。”

Pray 于2006至2010年担任 AWAS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在此之前,他在 CIT Aerospace 工作9年,担任 CIT Aerospace International 销售高级副总裁兼董事总经理。

Intrepid Aviation 简介

Intrepid Aviation 现已经营长达19年,是一家私人控股的商业飞机租赁商,拥有和管理租赁给全球航空公司的商用飞机。Intrepid Aviation 管理团队在孟菲斯和纽约的办事处办公,在收购、所有权和租赁商用飞机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

2006年,Intrepid Aviation 与 Reservoir Capital Group 达成伙伴关系,后者是一家秉承灵活的、机会型投资取向的私人持股投资公司。Reservoir 的投资资金目前管理约45亿美元的资产。

垂询有关 Intrepid Aviation 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intrepidaviation.com

消息来源:Intrepid Avi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