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Jackson Square Aviation宣布向法航交付波音 777-300ER

2011-04-02 08:51 5408

旧金山2011年4月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Jackson Square Aviation(简称“JSA”)欣然宣布在提供长期经营性租赁的同时向 Air France(法航)交付一架波音(Boeing)B777-300ER。DVB Bank, AG(德国交通信贷银行)为这架飞机提供了优先债务。

JSA 营销副总裁 Chris Dailey 表示:“我们很高兴向法航提供了这架飞机的融资。我们准备在2011年向法航交付4次飞机,这是其中的第一次,它表明我们致力于通过专为每位客户的特定需求而定制的大宗交易为航空公司提供资金。在这架 B777之后,公司还将在今年的晚些时候交付3架 A320,因此我们很高兴让法航成为我们这段期间的大客户之一。”

Jackson Square 是一家提供全方位服务的飞机租赁公司,总部位于旧金山,在西雅图、伦敦和迈阿密设有办事处,2011年的晚些时候还会开设亚洲办事处。该公司管理团队先前在 Pegasus Aviation Finance Company 一起工作,他们的行业经验累积起来超过100年。JSA 的现有机队(自有和已承诺交付)包括60多架价值超过30亿美元的飞机,这些飞机均通过与许多全球领先的航空公司的销售/回租而得来。在经验丰富的飞机租赁三人组 Richard Wiley、Toby Bright 和 Scott Weiss 的领导下,该团队已经联合收购了100多亿美元的飞机,购买和/或重新销售了400多架飞机,并且已经与欧洲、亚洲和北美的30多家商业银行和投资银行建立了合作关系。JSA 主要股东是总部位于洛杉矶的一家市值逾800亿美元的机构资产管理者橡树资本管理有限公司(Oaktree Capital Management, L.P.)。

网址:www.jacksonsquareaviation.com

消息来源:Jackson Square Aviation, L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