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Jackson Square Aviation 宣布聘请 Christophe Million-Rousseau担任其图卢兹办事处负责人

2011-04-08 12:29 5413

旧金山2011年4月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Jackson Square Aviation, LLC 欣然宣布,该公司已聘请 Christophe Million-Rousseau 担任其法国图卢兹办事处负责人,重点负责安排新飞机租赁和资本市场活动。作为全球发展最为迅速的民用飞机租赁商,JSA 凭借其在全球主要地区设立的办事处拓展其企业平台。在该新职位上,Christophe 将专注于俄罗斯、中东和非洲地区的营销工作并帮助提升 JSA 的融资能力。


Christophe Million-Rousseau

Jackson Square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Rich Wiley 表示:“我们欢迎 Christophe 加入 Jackson Square 团队。他会为本公司带来他在制造商和金融机构(包括最近就职的多家航空公司和租赁商以及 Airbus Customer Finance)担任各项职位时所积累的丰富专长。随着我们业务的不断壮大,他广泛的人脉及其成功交易的记录将对我们的业务有极大的帮助。我们目前已在空客和波音的业务中心地区设有办事处,而让 Christophe 负责图卢兹办事处的运营则会为我们带来更多优势。”

在加盟 Jackson Square 之前,Christophe 曾就职于 Airbus Customer Finance(图卢兹和华盛顿特区),负责为新的销售活动提供支持和帮助客户获得交付前和交付融资的团队的管理工作。在担任该职位期间,他曾亲自就各种销售和融资工作与全球各地约60家航空公司和租赁商开展交易。此外,他还曾就职于 Rolls-Royce Capital (伦敦)、Natixis(巴黎)和 CDC-IXIS (巴黎)等企业。

Million-Rousseau 称:“我在客户融资方面拥有15年的经验,随着航空公司客户机队的壮大和对更多资金的需求,我非常高兴 JSA 为我提供这次机会继续为他们提供支持。我对能够加盟像 JSA 这样的优秀企业的租赁部门而感到非常兴奋。该职位使我能够利用我的技能专注于为新的销售和回租业务安排融资并支持该公司在欧洲和中东的融资工作。能够帮助作为承租商或租赁商的 JSA 安排融资对我来说具有非常大的吸引力。”

Jackson Square 是一家提供全方位服务的飞机租赁公司,总部位于旧金山,在西雅图、伦敦、图卢兹和迈阿密设有办事处,2011年晚些时候还会开设亚洲办事处。JSA 拥有一支由60多架飞机(自有和已承诺交付)组成总价值超过30亿美元的机队。该公司的管理团队先前在 Pegasus Aviation 和 Sky Holding 一起工作过,他们的行业经验累积起来超过100年。在经验丰富的飞机租赁三人组 Richard Wiley、Toby Bright 和 Scott Weiss 的领导下,该团队已经联合收购了100多亿美元的飞机,购买和/或重新销售了400多架飞机,并且已经与欧洲、亚洲和北美的30多家商业银行和投资银行建立了合作关系。

http://www.jacksonsquareaviation.com

消息来源:Jackson Square Aviation, L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