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航发布奥运口号“承载奥运,放飞梦想”

一并启动奥运志愿者统一行动

北京8月10日电 /新华美通/ -- 8月8日上午10点,一群和平鸽从慕田峪长城脚下腾空而起,冲破云霄,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奥运口号“承载奥运,放飞梦想”正式发布。与此同时,国航招募的注册志愿者562人也开始统一行动。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8081141.jpg )

“承载奥运,放飞梦想”,是国航海内外员工踊跃参与,在对奥林匹克精神理解的基础上,结合国航的企业理念,从1000多条口号中,经过专家精心评选出来的。口号表达了国航人为奥运插上翅膀,承载参加奥运盛典的人们,也承载奥运精神的喜悦之情;又展示了国航人放飞中华民族的梦想,放飞全世界梦想的豪迈情怀。

在奥运倒计时一周年之际,招募的国航注册志愿者562人也开始统一行动,他们将把日常岗位志愿服务与社会志愿服务有机结合起来,不断增加志愿者的服务经验和服务技能,竭尽全力,为北京奥运做好志愿服务。此前,国航有11名员工光荣地入选北京奥运会驾驶员志愿者的队伍,他们将代表国航直接参与到服务北京奥运会的志愿者工作中去。

国航党委副书记刘培志、奥运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张春枝、党委工作部部长高邦柱为国航奥运口号剪彩,并一起启动了奥运志愿者统一行动。奥运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张春枝发表讲话,她说:国航将履行合作伙伴的职责,塑造国家的窗口形象,服务保障好北京2008年奥运会。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是中国唯一载国旗飞行的航空公司,是北京2008年奥运会唯一航空客运合作伙伴。通过国航以北京为枢纽的强大均衡的全球航线网络,乘客可以便捷的到达77个国内目的地,40个国际及地区目的地。国航在全球范围内与二十家著名航空公司建立了联盟合作关系,进一步丰富了航线网络,为广大旅客提供更多的选择。详细信息可登陆国航网站 http://www.airchina.com.cn 或致电4008-100-999查询。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LSE:AIR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航空/飞机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