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航奥运志愿服务启动

北京2008年8月4日电 /新华美通/ -- 国航奥运志愿服务全面启动。在7月29日上午举行的国航奥运志愿服务动员大会上,一百多名国航志愿者代表宣誓:我们是光荣的国航奥运志愿者,我们将尽己所能,不计报酬,为圆满完成奥运保障工作贡献力量!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0808041454.JPG )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8081141.jpg )

在启动仪式上,国航副总裁杨丽华鼓励志愿者“服务他人、快乐自我”,同时指出:奥运会是运动员的盛会也是志愿者的盛会,它代表着一种精神、一种责任,看似简单的工作,其实是不简单的服务,我们将在世界上较大的单体航站楼为来自世界各地、五湖四海的朋友提供服务,让世界通过我们的微笑记住国航、记住北京、记住奥运、记住中国;让我们用热情和智慧践行“四心”服务的理念,展示国航的风采,让奥运因为我们的参与而变得更加精彩。

国航奥运志愿者以青年员工为主,是经过层层选拔出来的,多数来自一线生产单位,是精通业务、掌握服务流程的业务骨干和技术能手。鉴于航空服务的特点,国航志愿服务集中安排在奥运会闭幕出港的高峰期,主要从事行李服务、引导服务、外围服务、外航服务等。

奥运期间,国航志愿者的服务包括:搬运奥运村值机前移早交的行李;引导奥运大家庭成员到相应值机柜台并将已经办理完手续的奥运大家庭旅客引导到分流口;在国航奥运专柜外维持秩序、协助拴挂奥运特殊行李标签行李清点等;对有志愿服务需求的外航提供基础引导、行李拴挂。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LSE:AIR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航空/飞机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