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都教育暨 AIA 中国成功主办 China CFO Forum 首席财务官论坛会

2011-05-27 12:45 5441

上海2011年5月2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1年5月26日上午,由美都教育、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及一鸣咨询共同举办的首席财务官论坛系列早餐月会在上海西藏万怡大厦3楼会议厅举行。此次首席财务官论坛会议围绕企业风险管理和投资决策等关键问题进行了广泛的研讨。IBM、ADP China、Diageo Asia、Jebsen Industrial 和金元比联等世界知名巨头投资顾问和首席财务官亲临现场,为与会者发表风险管理相关主题讲座。

此次 CFO 论坛会议题围绕识别、衡量并制定监测和管理风险的策略展开,针对如何为公司建立财政应急预案、如何加强内部控制和预算、规避风险等实际操作当中会遇到的各种问题展开切磋。对各位在各自行业和领域驰骋多年的资深财务代表来说,这次跨行业的研讨会为他们提供了全新的思考视角,也给他们提供了拓展人脉、扩宽视野的机会。IBM 的风险解决方案总监 David Wu先生、ADP China 的财务副主席 Jessica Zhang 女士、Jebsen Industrial 的供应链主管 David Zhang 先生、KBC Goldstate FMC, Ltd. 的风险主管 Lode Vermeersch 先生以及 Diageo Asia 的中国区商务拓展主管 Martin Zhang 先生针对 ERM 等热点投资话题做了专题报告演讲,并与台下嘉宾热烈探讨风险监测和信用管理等问题。

会后,美都教育对 IBM 的风险解决方案总监 David Wu 先生和 ADP China 的财务副主席 Jessica Zhang 女士这两位高管做了专题采访,采访内容涉及两家企业的财政预案、跨行业合作计划、国内投资环境等,两位主管同时还谈起了知名企业对社会大众普及正确金融观念的社会责任、理财教育和人才成长和规划等热点问题,同时对会议主办方致以热诚感谢,对首席财务官论坛会在上海地区的举办寄予了很大希望。

美都教育首席执行官陈振禄先生十分看好此次中国首席财务官论坛会的前景,认为这是一个促进跨行业财会合作的绝佳契机,美都教育希望能为上海财经界的高层人士提供一个精英云集的平台,促进华东乃至大陆地区的高端财会界的交流发展。

China CFO Forum 首席财务官论坛会将每月举办一次,主要面向 CFO、高级财务经理及总经理等企业管理及财务决策层。美都教育致力于为中国企业培养具备国际视角的财经管理人,作为 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授权的中国代表机构,领衔众多行业专家开发了包括财务、金融、管理等方面的高级财会管理课程,意在培养具有全面知识体系的战略决策者。美都教育的 AIA 财会课程从战略高度把握财务管理、公司治理、资本运营等方面的知识及其运作手段,从管理的角度介绍成本和管理数据在企业计划、决策和控制中的应用,从宏观和微观两个角度探讨企业会计与财务的理论和实务。美都教育经常邀请国内外经济金融界的专家学者,为学员开设各类主题分析讲座,介绍国内外前沿性的财务管理知识和信息,培养一批具备全球战略眼光,现代化、国际化的高层管理人才。

要了解更多关于美都教育,请登录 http://www.metro-education.com/,会员要报名参加各种 AIA 讲座,请登录 http://www.aiaworldwide.com.cn/aia,或拨打400-820-2803。

欲知详情,请联系:

Iris Kim
电话:+86-21-5489-1150 转215
传真:+86-21-5489-0559
电邮:iris.kim@aia.edu.cn

消息来源:美都教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