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都教育联手AIA国际会计师公会主办第二届CFO Forum上海论坛会 

2011-06-30 09:33 3883

上海2011年6月3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由美都教育、AIA国际会计师公会及一鸣咨询共同举办的首席财务官论坛系列早餐月6月会于6月23日在上海扬子江万丽大酒店举行。此次讨论会围绕CEO和CFO的关系以及管理层决策效率的主题展开,Walter Alstom Grid、Bohler Welding Group China 以及 McWong Environmental & Energy Group 等世界知名巨头企业财务高管亲临现场,为与会者发表主题讲座。

此次 CFO Forum 首席财务官论坛会由 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市场运营总监周泽先生致辞开始,出席此次 CFO Forum 首席财务官论坛会的企业高管包括 Walter Alstom Grid 的首席财政官 Emmanuel Walter 先生、Bohler Welding Group China 的首席财政官 Anne Mathieu 女士、Jiangsu Sterlite Tongguang Fiber Co. Ltd. 的首席财政官 Abhijit LAHIRI 先生、McWong Environmental & Energy Group 的首席财务官 Henry Gao 先生以及 Dupont 亚洲的商业运营主管 Helen Yang 女士,世界知名企业的高级财务管理官聚集一堂,与参会者共同探讨现代经济信息技术高度发达的环境下,如何更好地加快首席执行官和财务官对企业日常生产运行的决策流程,以及这两个重要职位之间应如何协调合作。会议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在座各位中外企业财会管理代表积极参与讨论。这对来自不同行业的企业管理者来说,也是拓展高层次人脉和扩展视野和业务的绝好机会。

美都教育已成功在上海举办了两届 China CFO Forum 月会,邀请过包括 IBM 和金元比联基金管理等名企在内的财经高管参与讨论切磋。美都教育做为上海高端财经培训机构代表,并作为 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授权的中国代表机构,领衔众多行业专家开发了包括财务、金融、管理等方面的高级财会管理课程,意在培养具有全面知识体系的战略决策者。美都教育经常邀请国内外经济金融界的专家学者,为学员开设各类主题分析讲座,介绍国内外前沿性的财务管理知识和信息,美都教育的AIA财会课程及专家讲座从战略高度把握财务管理、公司治理、资本运营等方面的知识及其运作手段,从宏观和微观两个角度探讨企业会计与财务的理论和实务,培养一批具备全球战略眼光,现代化、国际化的高层管理人才。

要了解更多关于美都教育举办的经济金融主题讲座的详情,请登录http://www.aiaworldwide.com.cn/aia,或拨打400-820-2803

消息来源:美都教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