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举办第五届 CFO Forum 首席财务官论坛会

上海2011年12月1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将于2011年12月18日下午举办第五届 CFO Forum 首席财务官论坛会,届时将邀请任职上海财大的著名财务培训讲师 Dr.Wang 主讲,讲座目前已经开放预约报名。

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举办的此次讲座主要内容之一将定位于成本决策的有效工具 -- Activity-Based Costing 及 Activity-Based Costing 在实务中的应用与条件等关注的热点问题。Dr.Wang 作为任职上海财大财务培训讲师,在《审计研究》、《统计研究》等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多篇,曾获中国会计学会会计理论专题学术研讨会优秀论文奖。Dr.Wang 主要研究领域为财务分析、财务管理、资本市场、政府行为与契约结构对会计信息的影响、项目财务管理等。他曾担任2010年上海世博会财务管理项目组组长,负责设计和架构上海世博会的会计核算、预算管理、成本控制、内部控制等完整的财务管理办法和基本流程。Dr.Wang 目前在学校主要为 MBA、EMBA、MPAcc 授课,主讲的课程有财务报表分析、财务分析与风险防范、非财务经理的财务课程、项目财务管理、成本控制、预算管理与控制等等。Dr.Wang 也为超过1000家以上企业提供过财务培训,其中如上海移动、上汽集团、宝钢集团、百安居、3M、华晨宝马 BP、渣打银行、冀东水泥、中海石油、上海电气、西门子、飞利浦、海螺水泥、博世、太古可口可乐、宝厦建设、考泰斯、阿里巴巴、联通集团等等。

时间:12月18日周日下午13:30
地点:上海市中山西路2230号立信会计学校1号楼16楼报告厅。
主讲人:上海财大著名财务培训讲师 Dr.Wang

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近年来致力于为中国培养具备国际眼光和全球思维的高级财会人才,定期邀请国内外经济金融界的专家学者,为学员开设各类主题分析讲座,介绍国内外前沿性的财务管理知识和信息,培养一批具备全球战略眼光,现代化、国际化的高层管理人才。作为 AIA 的专业培训机构,美都教育始终致力于为学员提供更高品质和更专业的服务,让学员能够获得更多学习交流的机会,较大限度地熟悉考试信息,以较好的状态参加考试收获成果。此次讲座名额有限,预约速从。现场更有精美礼品获赠,现场报名更可享受多重惊喜优惠。

要了解更多关于 AIA 的详情,请点击 www.aiaworldwide.com.cn/aia

消息来源: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中国代表处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