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都教育携手 AIA 中国主办 China CFO Forum 首席财务官论坛会

2011-05-20 15:56 5115

上海2011年5月2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由美都教育、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及一鸣咨询共同举办的首席财务官论坛系列早餐月会将于2011年5月26日在上海举行。会议将围绕风险管理的关键问题进行研究,IBM、ADP China 等世界知名巨头企业投资顾问和首席财务官将亲临现场,为与会者发表风险管理相关主题讲座。

美都教育作为上海高端财经培训机构代表,长期以来关注不断变化的全球经济形势,站在投资者的角度审视行业和企业投资和决策。什么是最有前途的领域?新经济是如何转变中国风险衡量的指标?怎样防止对于经济增长所带来风险的过度管理?这些都是身为大中型企业财务管理者必须思考的问题。识别、衡量并制定监测和管理风险的策略。在购买企业保险后建立应急预案,加强内部控制和预算,更多减少风险的实际方法是至关重要的。美都教育除了致力于为中国企业培养具备国际视角的财经管理人,也关心在日常经营中企业易忽视的负债的危险。企业能够把握哪些“容易实现的目标”以减少他们的风险?身为决策层,怎样才能系统地减少剩余的风险?首席财务官在风险管理中应处于领导地位,指导整个企业的风险状况,通过了解公司战略眼光以及运营的实际情况。传统意义上的风险管理是管理信贷组合。但在市场更广泛和更复杂的今天,公司决策层需衡量和管理整个企业的风险。管理信用风险对于企业范围的风险管理仍然是必不可少的,除了考虑主要帐户的金融稳定性外,还有更多需要考虑的领域。

此次美都教育和 AIA 中国主办的首席财务官会议议题将包括寻找发现财务和运营风险的较佳做法及研究风险管理的增值利益等热点问题,同时围绕这些热点问题展开讨论:CRO 应为顾问还是审计师、在决定目前风险程度时,数据收集有哪些选择、风险报告的正确定位、如何鼓励企业经营风险的客观标准报告、关键风险指标与关键业绩指标是否冲突,以及作为决策层,应怎样才能决定什么对公司的文化、经营环境和风险偏好是合适的。

China CFO Forum 首席财务官论坛会将每月举办一次,主要面向 CFO、高级财务经理及总经理等企业管理及财务决策层。此次会议还将同时邀请 ADP China、Diageo Asia、IBM、Jebsen Industrial 及金元比联基金管理等知名企业的财务官和决策顾问为与会者发布主题讲座。AIA 会员报名预约亦同时有价格优惠。请拨打电话021-64395479或发送电子邮件至carol.feng@aia.edu.cn,也可登录 http://www.china-cfo-forum.com/cfo/

美都教育作为 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授权的中国代表机构,领衔众多行业专家开发了包括财务、金融、管理等方面的高级财会管理课程,意在培养具有全面知识体系的战略决策者。美都教育的 AIA 财会课程从战略高度把握财务管理、公司治理、资本运营等方面的知识及其运作手段,从管理的角度介绍成本和管理数据在企业计划、决策和控制中的应用,从宏观和微观两个角度探讨企业会计与财务的理论和实务。美都教育经常邀请国内外经济金融界的专家学者,为学员开设各类主题分析讲座,介绍国内外前沿性的财务管理知识和信息,培养一批具备全球战略眼光,现代化、国际化的高层管理人才。

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是英国公司法令承认的六大 RQB (Recognized Qualifying Body)之一,并且作为 RSB (Recognized Supervisory Body)机构其全权会员依照法律在欧盟可注册成为法律认可的审计师与会计师,这是职业会计团体可获得的较高认证之一,是一证双师(会计师、审计师)的极高荣誉,其会员遍布全球各大知名企业的财务管理职位及决策层。

要了解更多关于AIA举办的各类经济金融主题讲座的详情,请登录 http://www.aiaworldwide.com.cn/aia,或拨打400-820-2803。

欲知详情,请联系:

Iris Kim
电话:+86-21-5489-1150 转215
传真:+86-21-5489-0559
电邮:iris.kim@aia.edu.cn

消息来源:美都教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