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 南德意志集团为海福乐颁发质量和环境双体系认证证书

2011-05-26 21:36 6024

海福乐五金(中国)有限公司获得 ISO9001:2008ISO14001:2004双体系认证证书

北京2011年5月2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15月,TUV 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SUD)为海福乐五金(中国)限公司(以下简称海福乐)在 TUV SUD 北京分公司举行了 ISO9001:2008 质量管理体系和 ISO14001:2004 环境管理体系的颁证仪式。


海福乐中国公司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史威尔先生在获颁证书时与 TUV 南德意志集团大中华北方区管理者代表张济明先生的合影。

2011年初,经双方友好协商达成合作后,TUV SUD 对海福乐的质量管理体系和环境管理体系开展了认证评审工作。TUV SUD 的专业审核员在整个评审过程采用了询问、查阅文件记录、过程追踪、过程审核等方法,并涵盖了双体系标准的全部要素,顺利完成了对海福乐所有部门和场所的双体系初次认证审核,海福乐对 TUV SUD 审核组在审核过程中发现的不符合项,进行了认真的整改。通过此次认证评审,双方不仅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海福乐也最终符合了双体系的全部认证要求并成功获得证书。

TUV SUD 大中华区高级副总裁、北方区董事经理朱文才先生表示:德国海福乐五金集团是一家享誉全球的著名建筑五金制造企业,其产品已覆盖超过150个国家,在同行业中享有盛誉。选择同时对两体系进行审核,表示海福乐在致力于向终端消费者、建筑师和开发商提供高质量的五金产品及“更好的解决方案”的同时,也十分重视质量体系和环境管理体系的建设和完善。

海福乐总经理史威尔先生亲自出席了此次颁证仪式。他表示:海福乐目前在中国以每年近40%的业务增长率,必须要有过硬的体系制度作为有力的支撑和保证。TUV SUD 这样一家全球领先的第三方认证机构对海福乐进行的双体系认证,不仅能对其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企业带来积极影响,还将对企业产品质量控制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TUV SUD 所拥有的专业审核水准和严谨的工作态度,也已从双方合作的过程中得到了充分的印证。

关于海福乐五金(中国)有限公司(HAFELE

德国海福乐五金集团成立于1923年,是总部设在德国纳戈尔德的一家国际化公司。海福乐在全球三十多个国家设有分公司,销售网络遍及全世界150多个国家,年营业额超过九亿欧元。员工总数超过5,000人,是世界上较大的家具五金及建筑五金生产及供应商之一。

自1996年进入中国,享誉世界五金行业的著名品牌“海福乐/HAFELE”已被越来越多的中国所消费者认可。

www.hafele.com

关于 TUV 南德意志集团(TUV SUD

TUV 南德意志集团于140多年前在德国成立,是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公司之一,服务范围覆盖测试、认证、检验、资讯及专家指导等多个领域。公司在全世界拥有600多个代表处,员工约16,000人,着力为客户提供技术、体系及实际运作中的优化服务。TUV 南德意志集团在中国的业务开展已有近20年历史。至今,已为10,000多家客户提供了相应服务。

近年来,TUV 南德意志集团以环境友好型的行业为未来发展的重点领域,如电动汽车,新能源以及能效管理等领域。

www.tuv-sud.cn

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

王海艳 小姐
企业发展沟通
TUV 南德意志集团
中国上海恒通路 88 号 200070
电话:+86-21-6141-0726
传真:+86-21-6140-8600
手机:+86-136-3633-1456
电邮:haiyan.wang@tuv-sud.cn
Internet: www.tuv-sud.cn

TUV 南德意志集团于140多年前在德国成立,是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公司之一,服务范围覆盖测试、认证、检验、资讯及专家指导等多个领域。公司在全世界拥有600多个代表处,员工约16,000人,着力为客户提供技术、体系及实际运作中的优化服务。

TUV 南德意志集团在中国的业务开展已有20年历史。至今,已为20,000多家客户提供了相应服务。

消息来源:TUV 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