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福乐移动展厅大巴重装出发

北京2012年8月2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2年8月20日,海福乐五金(中国)有限公司大巴-移动展厅剪彩仪式开启了海福乐大巴新的旅程。

上午9点整,仪式正式开始,海福乐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乌维.史维尔、产品总监克里斯多夫.尼波勒、北方区建筑五金销售经理尚国兴、北方区家具五金销售经理张智华出席并剪彩。史维尔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说:“对海福乐中国来说,今天是非常特殊的一天,我们感到非常兴奋也非常骄傲。今天,我们的海福乐展厅大巴即将开始新的旅程。在经过漫长的准备之后,如今我们的大巴终于可以开往全国各地的客户。无论客户在哪里,我们都能够将海福乐的产品、服务和海福乐所能做到的一切展示出来。”

海福乐移动展厅大巴长达12米,内置为海福乐五金小型展厅。它展示了海福乐部分最新家具五金及建筑五金产品,包括:推拉门五金、家具拉手、家具灯饰、电子锁系列产品、厨房五金等。2011年7月,海福乐移动展厅大巴曾首次亮相于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并成为该博览会的一大亮点。

此次海福乐大巴将首先在华北地区进行展出,它将深入我们的客户,使我们的客户第一时间零距离感受到海福乐五金产品的魅力。随后,它将游历全国,去拜访海福乐在全国各地的合作伙伴。

德国海福乐五金集团

海福乐是享誉世界五金行业的知名品牌,成立于1923年,总部设在德国纳戈尔德。海福乐在德国拥有5个生产工厂,在全球三十多个国家设有分公司,销售及服务网络遍及世界150多个国家和地区。员工总数超过5000人,是世界上最大的家具五金及建筑五金生产及供应商之一。

海福乐在中国

海福乐五金(中国)有限公司是德国海福乐五金集团在中国投资的外商独资企业,位于北京天竺空港工业区B区。除北京总部外,海福乐还在上海、广州和成都设有分公司,在深圳设有体验馆。公司总建筑面积约9000平米,包括办公区、展厅、仓储区及其他工作区域。常年保持近6000种产品的库存。

海福乐是北京银泰中心柏悦酒店、国家博物馆、北京合生霄云路8号、天津津门津塔、上海陆家嘴国金中心、杭州洲际酒店、三亚凤凰岛、深圳益田威斯汀酒店等项目的五金供应商。更多信息,请访问:www.hafele.com.cn

 

更多详情,请联系:
徐蕾
+86-10-8048-2686 X587
Lei.Xu@hafele.com.cn

消息来源  海福乐五金(中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