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 南德意志集团亮相第五届(2011)国际太阳能光伏大会暨展览会

2011-02-14 14:49 5345

第三方检测认证服务,支持光伏产业全方位发展

上海2011年2月1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作为全球较大的光伏展之一,第五届(2011)国际太阳能光伏大会暨展览会将于2月2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TUV 南德意志集团一如既往地参加本次活动,展位号为:W4-255。

在本次以“发展新能源,造福全人类”为主题的展会上,TUV 南德意志集团除了向公众展示其传统TUV SUD 光伏认证服务之外,还将为到场参观者带去光伏电站认证,光伏产品出货前验货、测试服务等目前在国际上受到关注度较高的第三方认证需求。


光伏产品出口认证标志

2010年对于全球的光伏市场而言是蓬勃发展的一年,比起2009年世界光伏市场新增安装量7.3吉瓦相比,2010年新增安装量估计应该在17吉瓦左右,比2009年增长翻番。TUV 南德意志集团也顺应趋势,为制造商和进口商提供更快速的检验、测试和认证服务,使他们能够在全球市场灵活地应对各种问题。

  • 2010年10月,TUV 南德意志集团中标中节能太阳能电池组件认证项目,其项目将帮助中节能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基于一次测试,获得 TUV 南德意志集团认证、CB 报告、CQC 金太阳认证、CE 认证等,使招标人具备申报英国 MCS 认证的条件,并提供帮助,为客户全面进入国际市场提供认证支持。
  • 2010年10月,TUV 南德意志集团与东方电气集团东汽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签约成为其光伏产品检测认证的全方位伙伴,按照欧洲标准提供一站式服务包括:产品测试、工厂检查、装船前验货、培训、实验室审核、国际认证等合作项目。
  • 2010年12月,东方日立通过了 TUV 南德意志集团光伏并网逆变器的认证,为产品走出国门打下了良好基础。光伏并网逆变器是光伏发电系统的核心部件,技术要求高,主要销售市场在欧洲。

2011年,尽管业内诸多权威机构普遍认为世界光伏市场很可能不再延续2010年的高速增长。但事实上,全球光伏企业产能扩张依旧迅猛,尤其是中国企业。在加剧的市场竞争下,一些出口企业也在寻找别的机会及契机去增加其市场竞争力。

近期,TUV 南德意志集团推出了光伏电站认证,光伏产品出口前验货、测试服务,旨在顺应市场趋势,帮助企业通过一站式的测试,认证服务更快的通过全球市场的考验。

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

王海艳 小姐
企业发展沟通
TUV 南德意志集团中国
地址:中国上海恒通路 88 号 200070
电话:+86-21-6141-0726
传真:+86-21-6140-8600
手机:+86-136-3633-1456
电邮:haiyan.wang@tuv-sud.cn
网址:www.tuv-sud.cn

TUV 南德意志集团于140多年前在德国成立,是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公司之一,服务范围覆盖测试、认证、检验、资讯及专家指导等多个领域。公司在全世界拥有600多个代表处,员工约15,000人,着力为客户提供技术、体系及实际运作中的优化服务。

TUV 南德意志集团在中国的业务开展已有近20年历史。至今,已为10,000多家客户提供了相应服务。

消息来源:TUV 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