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 南德意志集团亮相2011中国国际食品安全质量研讨和博览会

2011-11-02 15:57 3385
 

TUV 南德意志集团护航中国食品安全

北京2011年11月2日电 /美通社亚洲/ --2011年11月2日至3日,提供测试、审核、认证、检验和培训等服务的全球领先技术服务提供商 TUV 南德意志集团再次参加2011年中国国际食品安全质量研讨与博览会。在此次会议中,TUV 南德意志集团的展台位于中国北京富力万丽酒店首府1&2厅 B02展位。

2007年以来,中国国际食品安全质量研讨和博览会为来自世界各地的代表提供了一年一度讨论重要食品安全问题的平台。与会者可以在会议上了解世界先进的食品安全科技与管理,并从行业专家那里学习到有关如何实施可行的、对社会负责任的食品安全计划的经验。今年,第五届中国国际食品安全质量研讨与博览会将在前四次成功举办的经验下继续召开,吸引来自于18个国家的1000多名代表,探讨时下热点食品安全问题。

中国食品安全已经成为当今社会的热点问题,不仅引起了人民的广泛关注,更是政府部门密切关注的对象。近年来,食品安全问题频发,为政府和人民敲响了警钟。食品添加剂乱用、瘦肉精问题、染色馒头事件等让人们对食品安全无不令人担忧。

“随着中国逐渐成为国际上主要的食品出口国,食品安全问题的也逐渐在全球范围内引起关注。TUV 南德意志集团则一直致力于食品安全的研究与支持。”TUV 南德意志集团生命科学部高级经理张伟鸿先生说道,“食品安全是TUV 南德意志集团的核心竞争力之一,我们很高兴已经在大中华区建立起了较为完备的服务网络。TUV 南德意志集团熟悉国内外规范与标准,并且在全球范围内均有技术平台作为支持,能够与食品生产商密切合作以提高其国际竞争力。

自2008年 TUV 南德意志集团首次在中国开展食品检测业务开始,直到现在,TUV 南德意志集团在中国的公司已经在各领域拥有了强大的技术服务团队,主要服务领域涉及食品包装、饮用水、环境卫生和水产品等。

TUV 南德意志集团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整个食品供应链的服务,确保产品生产与流程完全符合国际标准。在 TUV 南德意志集团的帮助下,中国企业可以顺利开展其全球业务,降低风险,并防范可能会严重损害品牌形象的丑闻。

TUV 南德意志集团在大中华区提供的食品相关检测服务,包括测试、二方审核、三方审核,其中又包括SQF、 IFS、 OHSAS 18001、BRC 和原材料追溯方案等,以及针对国际标准的公证审核。

王海艳 小姐
企业发展沟通
TUV 南德意志集团
中国上海恒通路 88 号 200070
Tel: +86 21 6141 0726
Fax: +86 21 6140 8600
Mp.: +86 0 136 3633 1456
E-mail: haiyan.wang@tuv-sud.cn
Internet: www.tuv-sud.cn 

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

TUV 南德意志集团于140年前在德国成立,是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公司之一,服务范围覆盖测试、认证、检验、资讯及专家指导等多个领域。公司在全世界拥有600多个代表处,员工约16,000人,着力为客户提供技术、体系及实际运作中的优化服务。

TUV 南德意志集团(TUV SUD)在中国的业务开展已有近20年历史。至今,已为20,000多家客户提供了相应服务。

消息来源:TUV 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