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双子电梯在中国首次亮相

2011-05-20 19:24 6856

蒂森克虏伯电梯为5星级豪华酒店提供更新改造服务

上海2011年5月2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蒂森克虏伯电梯创新的双子电梯系统在中华人民共和国 -- 世界上较大的电梯市场之一,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位于沿海城市大连的星海假日酒店将在其更新改造项目中,配置2组双子电梯(共4个轿厢),1台传统电梯以及目的选层控制系统(Destination Selection Control System)。由于逐渐增多的客流量,现有8台电梯已达其承载极限,特别在早晚高峰期经常出现厅门前排长队且轿厢满载现象,所以改造其中的3台势在必行。该5星级豪华酒店共有403间客房及套房,安装2组双子电梯系统将在不改变建筑构造、无需更多空间的前提下,大大增加每小时载客量。


大连星海假日酒店


一旦更新改造项目竣工,将共有10个轿厢负责楼层之间客人的快捷输送。为了进一步节省时间和优化客流,该酒店还将采用智能目的选层控制系统。星海假日酒店的乘客在进入电梯前无需选择乘坐方向,而直接在触摸屏或10键盘上选择自己的目的楼层。中央计算机将收集并分析所有输入的信息,并在几秒钟内为乘客选择最合适的电梯。通过将轿厢空载次数降到较低,这种控制系统对于节约能源有积极的影响。

目的选层控制系统对于酒店的安保系统也将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乘客需使用房间门卡才能获取权限,通过目的选层控制系统终端选择所往楼层。

蒂森克虏伯电梯独有的双子电梯系统(其两个轿厢在同一井道中独立运行),已在包括英国、西班牙、德国、俄罗斯和韩国等诸多国家的各种大楼中成功运用。除了此次在中国的两组双子电梯系统之外,更多双子电梯系统目前也在英国、荷兰、德国、俄罗斯、沙特阿拉伯、阿联酋、韩国和澳大利亚的项目中纳入规划或正在安装过程中。

蒂森克虏伯集团旗下的电梯技术业务单元联合集团在全球的各类经营活动,致力于提供全方位的乘客运输系统。作为世界领先的电梯公司之一,蒂森克虏伯电梯拥有约44,000名员工,2009/2010财年销售额达52亿欧元,客户遍布世界150个国家。公司产品包括客用及货用电梯、自动扶梯、自动人行步道、旅客登机桥、座椅电梯及升降平台,并为各种产品提供量身定制的服务方案。分布于全球的900个机构形成了广泛销售和服务网络以确保顾客的满意度。作为其运营单元,蒂森克虏伯电梯(中国)正活跃在市场上,依靠其密集的分公司和办事处网络为所有的产品系列提供新梯安装,更新改造和维护保修服务。

http://www.thyssenkruppelevator.com.cn

消息来源:蒂森克虏伯电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