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蒂森克虏伯TWIN双子电梯帮助壮观的新Hekla Tower载客至顶楼

使得巴黎新地标格外与众不同
thyssenkrupp Elevator AG
2019-01-14 11:00 6705
巴黎“拉德芳斯”(La Defense)生活区将新建一座壮观的摩天大楼,采用蒂森克虏伯(thyssenkrupp)以两个轿厢(取代一个轿厢)运行于同一井道为特色的独特TWIN双子电梯。

德国埃森和巴黎2019年1月14日电 /美通社/ -- 巴黎“拉德芳斯”(La Defense)生活区将新建一座壮观的摩天大楼,采用蒂森克虏伯(thyssenkrupp)以两个轿厢(取代一个轿厢)运行于同一井道为特色的独特TWIN双子电梯。蒂森克虏伯电梯将提供12部TWIN双子电梯,这项技术不仅能更有效地使用楼面空间,还能提高乘客运载量。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Hekla Tower的办公空间达66000平方米,将成为重新设计的生活区的标志性特征,包括仿照纽约市知名高线(High Line)的绿色步道。

蒂森克虏伯电梯首席执行官彼得-沃克(Peter Walker)评论道:“TWIN双子解决方案的前瞻性概念在项目开发中起到了决定性作用,其完美迎合了这座大厦的高标准以及高要求的运载能力,而且没有更多井道占据更多楼面空间。”到2022年,这座大厦的TWIN双子电梯的载客速度将达到7米/秒。

到2022年,TWIN双子解决方案还将推动全球其他热点建筑物的发展。在中国成都金融区,两座分别为250米高的新办公大厦将安装24部TWIN双子定制电梯。

新闻图片:https://transfer.thyssenkrupp.info/public/n80387k_6d0e517cdecbaa3a2c01c8

消息来源:thyssenkrupp Elevator A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