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蒂森克虏伯推出全球首款无钢索电梯系统MULTI

首个样机问世,支持四个轿厢循环运行
蒂森克虏伯电梯
2015-11-05 19:00 10533
2015年11月5日,蒂森克虏伯(ThyssenKrupp)在西班牙希洪创新中心推出一个功能全面的样机,尺寸为计划生产模型的三分之一,距离公司发布革新性MULTI电梯技术概念才过去一年时间。

德国埃森和西班牙希洪2015年11月5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11月5日,蒂森克虏伯(ThyssenKrupp)在西班牙希洪创新中心推出一个功能全面的样机,尺寸为计划生产模型的三分之一,距离公司发布革新性MULTI电梯技术概念才过去一年时间。MULTI系统使用线性电机代替钢索,支持水平移动,将传统的电梯运送转变成垂直地铁系统。MULTI电梯技术能够提升运送能力和效率,同时缩小电梯所占用的空间,并降低建筑供电方面的峰值负荷。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1102/282845

今天首次投入运行的MULTI系统为电梯行业带来了里程碑式的革命。首个样机拥有两个10米的井道和四个轿厢,采用基于磁悬浮列车Transrapid的线性电机技术。MULTI完全不使用钢索,每个井道可运行多个轿厢,将改变人们在建筑内的移动方式。在这款创新产品发布之前,蒂森克虏伯最近推出的ACCEL系统也采用相同的线性电机技术,将改变城市和机场的短距离移动方式。

谈到创新中心的这一里程碑,蒂森克虏伯电梯首席执行官Andreas Schierenbeck表示:“正如我们在一年前所承诺的那样,我们今天推出了首款突破性的MULTI电梯系统。我们的研发团队正在将这项前沿运送技术变为现实。我们将利用MULTI来应对未来挑战:随着建筑构造性质的发展变化,现在也有必要对电梯系统进行调整,从而使其更好地适应建筑和运送大量乘客的要求。蒂森克虏伯一直都在努力推出能较好地服务于当前移动性需求的市场领先创新产品,MULTI为我们的这一历史带来了令人骄傲的时刻。”

详情请访问:http://www.multi.thyssenkrupp-elevator.comhttp://www.thyssenkrupp-elevator.com

- 交叉参考:图片可通过美联社图片(http://www.apimages.com)和http://www.presseportal.de/nr/113002/bild获取 -

联系人
Michael Ridder
媒体关系主管
蒂森克虏伯电梯
电话:+49-201-844-563054
电邮:michael.ridder@thyssenkrupp.com
网址:http://www.thyssenkrupp-elevator.com

消息来源:蒂森克虏伯电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