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与大型法国全资服饰子公司成为合作伙伴

上海2011年5月1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1年5月12日,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中国代表处首席执行官陈振禄先生与潞可(上海)服饰销售有限公司会计经理赵静女士签署协议成为合作伙伴。

潞可(上海)服饰销售有限公司的会计经理赵静女士称赞说,与 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的合作是有史以来最愉快的合作之一,AIA 会非常有效率地为他们企业推荐合适的人才,学员的整体素质也很高,两公司的合作前景将会非常被看好。

潞可(上海)服饰销售有限公司(简称 Luke)是法国 C.I.E-DND 的全资子公司,为总公司在上海的代表处和中国区的采购中心,有独立的出口权。Luck 的主要产品是针织及梭织服装及服饰,出口到欧洲。Luke 拥有包括 MINNIE、WINNIE、TWEETY、BETTY BOOP、ADIBOU、CHARLOTTE、FLANKLIN、SUPMAN、WINX 等属于著名卡通品牌 DISNEY 及华纳兄弟的授权,业务从童装采购,扩大到成人装及饰品采购。公司在法国有15个设计师,一年有1500个订单,年营业额美金10,800,000。

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从1997年进驻中国,授权美都教育负责其在中国大陆地区培训事务,一直致力于为中国培养具备国际眼光和全球思维的高级财会人才,意在培养具有全面知识体系的战略决策者。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还经常邀请国内外经济金融界的专家学者,为学员开设各类主题分析讲座,为学员传达全球战略,和现代化、国际化高层管理理念。AIA 学员有大量来自500强跨国公司的财务、金融、人事等中高层管理者,帮助新学员明确职业发展之路,为企业推荐专业的财务人员,构筑强大的 AIA 人脉网络。AIA 致力于为企业推荐具有专业水准的财会金融人才。目前,AIA 已与多家外资企业、500强公司、大型会计师事务所和投资银行成为合作伙伴。越来越多的财务界与金融界的资深人士也加入到 AIA 的会员行列。

要了解更多关于 AIA 和美都教育的详情,请登录 http://www.aiaworldwide.com.cn/aia

欲知详情,请联系:

Iris Kim
电话:+86-21-5489-1150 转215
传真:+86-21-5489-0559
电邮:iris.kim@aia.edu.cn

消息来源: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中国代表处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