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都AIA校友会举办2012年新年年会

上海2011年12月2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12月22日晚,美都AIA国际会计师公会中国校友会举办了2012年新年年会,此次年会共有50余名会员参加,成员多来自各大会计师事务所及名企财务管理团队,这也是AIA中国举办的第二届校友会活动。同时AIA还邀请到名酒企业Globus Wine阁乐葡公司提供礼品赞助及法国红酒专家Mr Aurelien Leinheiser为与会者们献上精彩的品酒文化体验。晚会气氛热烈欢快,获得了会员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2012年美都AIA国际会计师公会新年年会在Oscar Pub举办,这是一所有着浓郁英国风情的文化酒吧,酒吧坐落于上海文化名街衡山路,聚集了不少来沪工作的外籍人士和演出乐队,店内装饰极具英伦特色,调酒师的手艺也是远近驰名。晚上6点多,已经有不少会员到场,他们来自不同行业不同公司,很快就熟悉起来并交换了名片,开始热烈的攀谈。

晚会于晚7点正式开始,由美都AIA国际会计师公会中国校友会负责人Venus Chen小姐和AIA国际会计师公会学中国校友会副会长朱一凡先生主持,他们代表美都AIA国际会计师公会中国校友会向学员致以新年节和新年的祝福。晚会还邀请到诺德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陈宇先生等为在座各位发表了国际财会准则演进及修改对国内财会工作的影响等主题讲座,参会者大多来自各大会计师事务所及知名企业财务管理团队,对讲座主题很有共鸣,参会者与发言人沟通互动,交流感想,对AIA会员来说,这不仅仅是一个娱乐的晚会,更是与同行们交流从业经验,扩展人脉的绝好机会。出席本次活动的AIA会员不乏任职与外资或国有银行、四大或本地知名会计师事务所、世界500强等公司,如宜家、雅高酒店、英特尔、毕马威、普华永道和建设银行等。

此次AIA国际会计师公会学员晚会还邀请到法国红酒专家Mr Aurelien Leinheiser先生,由他带领与会嘉宾们分别体验了三种法国名酒的历史来源、品酒方法和搭配礼仪,在座学员们手端酒杯,边听Mr Aurelien Leinheiser先生讲解红酒礼仪,这对他们来说也是十分有趣和珍贵的体验。学员们经过一年的劳碌,在这次年会上,他们获得了精神的放松,欢声笑语充满着整个会场。同时此次年会还设有抽奖活动,由赞助企业阁乐葡为学员提供名贵的冰酒作为纪念的新年礼物。阁乐葡是一家年轻富有活力的葡萄酒公司,被超过150家上海北京及全国十多个城市的专业销售客户所广泛认可,位列国外美食及旅行杂志上推荐的全上海较佳葡萄酒商名单。

最后,晚会在主持人Venus Chen小姐为各位嘉宾献上的动感热舞中迎来高潮和尾声,学员们纷纷表示意犹未尽,希望来年还可有机会参加这样群英荟萃又轻松热烈的聚会。

美都AIA国际会计师公会中国校友会的成立宗旨是团结校友、增加友谊、促进交流、加强合作、共同发展。AIA会员多来自于500强名企和四大会计师事务所和大型投行等财会知名机构,他们组成了AIA强大的校友人脉网络。AIA中国校友会将举办更多更丰富的活动,以便为提供更好的学员、毕业生互相交流的平台。

要了解更多AIA的活动,请关注www.aiaworldwide.com.cn/aia

消息来源:AIA国际会计师公会中国代表处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