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津浓“踢斗天下” 4VS4 足球赛首站圆满闭幕

上海5月29日电 /新华美通/ -- 5月26日,由美津浓(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主办的“踢斗天下” 4VS4 足球赛上海站在上海世贸百联广场圆满闭幕。由公司白领组成的车行天下 A 队取得了最终的胜利。

比赛于当天早上10点20分开始,十支球队轮番上场进行精彩的角逐。许多观众顶着烈日为选手们加油。队员们的家属,朋友,同事,甚至领导也为队员们带来了午餐和饮料。比赛还吸引了南京路步行街上的许多老外驻足观看,一些没能参加比赛的青少年也在场边耍起了球技。

下午2点40分,经过艰苦的淘汰赛,四支队伍终于脱颖而出。他们将进行冠、亚、季军的争夺战。这四支队伍分别是来自上海电信的博宝网络 A 队,全部都是新疆籍球员的阿尔斯兰队和由企业白领组成的车行天下 A 队,以及大多数是公务员的领先商贸队。

经过1个多小时的拼杀,最终轮到博宝网络 A 队与车行天下 A 队狭路相逢。一开始,这两支强中之强的球队的比分始终咬得紧紧的,难分胜负。不过最后还是由车行天下 A 队以10比7的比分赢得了比赛。胜利之后,队员们高兴得紧紧拥抱在一起。车行天下 A 队的队长在赛后发表了得奖感言。他说:“我们真的非常感谢美津浓举办的“踢斗天下” 4VS4 足球赛,也非常喜欢这次比赛的奖品。当然,我们参加比赛的目的不仅在于丰厚的奖品,更在于可以认识更多有着相同梦想的朋友。和他们切磋球技,是我们较大的快乐。希望美津浓以后可以多多举办更好,更大规模的比赛。我们也一定会继续努力,继续关注和支持美津浓品牌。”

赛后,美津浓销售总监江涛先生为获得冠,亚,季军的球队颁发了奖牌和奖杯。江涛先生希望他们无论在赛场上,还是生活中,球员们都能把踢斗的精神进行到底。在一片欢呼声中,美津浓“踢斗天下” 4VS4 足球赛圆满地落下了帷幕。

美津浓(中国)营销副总经理徐一振先生说:“在过去的一周里,我们在“踢斗天下”活动现场和所有热爱足球的人们一起分享这项运动的快乐,也让更多的人了解到了美津浓品牌对足球的热情和投入,上海站圆满结束之后,我们已经开始积极筹划6月“踢斗天下”-西安站了。这项活动也是第一次在西安举办,相信一定可以带给西安的朋友更多的惊喜。希望大家继续关注美津浓品牌和美津浓主办的各类体育活动。”

消息来源:美津浓(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