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敢梦想、耀自信 -- 【2022科勒全国青少年足球挑战赛】分站赛圆满落幕

科勒
2022-11-23 18:20 4758

上海2022年11月23日 /美通社/ -- 2022年8月至11月中,由全球厨卫领导品牌科勒KOHLER举办的2022科勒全国青少年足球挑战赛】分站赛圆满落幕。本届挑战赛以"敢梦想、耀自信"为主题,从今年8月开赛以来,历经南京、天津、广州、重庆、长沙五个城市,为各地热爱足球的男孩女孩们搭建起一座展示自己的舞台,让孩子们能够尽情地释放自己对于足球的热爱,不仅能提升足球技能,更助力他们在绿茵场上收获自信,更加坚定地向着自己的足球梦想迈进,连续举办到第三届的科勒全国青少年足球挑战赛已成为足球少年们最期待的赛事之一。

敢梦想,耀自信【2022科勒全国青少年足球挑战赛】
敢梦想,耀自信【2022科勒全国青少年足球挑战赛】

 

历时4个月,全国的青少年们为这座冠军奖杯激战绿茵场
历时4个月,全国的青少年们为这座冠军奖杯激战绿茵场

随着第一届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的开展,我们国家对于青训越来越重视,同时2022卡塔尔世界杯也正式拉开序幕,大街小巷都弥漫在足球的欢呼声和讨论声中。在这样的足球氛围之下,更多孩子们走入球场,亲身感受足球的美好,【2022科勒全国青少年足球挑战赛】比赛也踢得如火如荼,精彩纷呈。前中国女足国家队核心队员浦玮韩端作为特邀嘉宾,分别来到各场分站赛,一睹孩子们的风采,同时给了他们很多鼓励和指导:"作为科勒全国青少年足球挑战赛连续两年的见证者,不仅看到了孩子们的努力,也看到了科勒在用职业联赛的理念举办青少年足球比赛,有专业的教练、有职业的裁判、也有公平公正的赛制。热爱才能专注,才能坚持下去,通过这样高质量的比赛,希望更多的孩子能够享受足球的激情和快乐,在绿茵场上充分展现自己,成为球场上最亮的那颗星。"

因足球有了新梦想

科勒全国青少年足球挑战赛一个很大的亮点在于,赛事特别设置了女子组比赛,为喜爱足球的女孩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己的舞台,希望足球梦想不仅没有年龄限制,也没有性别限制。在赛场上,她们展现出来的技战术素养和对足球的热爱不亚于男孩子们,浦玮和韩端的到来更是点燃了女孩们的热情,都很想在自己的偶像面前踢的更好,"能在浦玮姐姐面前踢球真的很开心,她还给了我们很多指导","踢球之后我就有了新的梦想,那就是能像韩端姐姐一样为国争光"…… 这也是科勒举办全国青少年足球挑战赛的意义,不管男孩女孩,都能让足球伴着自己成长,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足球梦。

"11年国家队的经历,我自己也不断在摸索和成长。但是机会对于每一个人都是平等的,我特别希望孩子们能珍惜当下这么良好的青训条件,能够把握比赛的机会,尽情展现自己。足球比赛中,尤其对于女孩,一定有很多困难要克服,我更希望孩子们能有一颗‘大心脏',能够有战胜和解决困难的能力。既然我们热爱足球,选择了足球,就应该义无反顾地坚持,坚定地走下去。" 韩端不断地在现场鼓励每一位爱踢球的孩子们。

"非常高兴,跟着科勒一路走来,看到了全中国那么多孩子对足球的热爱。作为曾经的足球人,我非常羡慕如今的孩子们能有这样高水平的赛事可以参加,通过一场场比赛,相互切磋,相互学习。他们在绿茵场上追逐梦想,闪耀着自己身上的光芒,让我看到了他们对足球的热爱。只有在这种热爱之下,中国足球才能培育出更多的好苗子,才能踢出更好的成绩,中国足球的未来才更值得期待。"浦玮表示。

前中国女足国家队核心队员韩端(上图)和浦玮(下图)在现场为热爱足球的少年们指点球技
前中国女足国家队核心队员韩端(上图)和浦玮(下图)在现场为热爱足球的少年们指点球技

科勒助力更多孩子展现自信

科勒助力每一个足球少年的梦想,愿每一滴绿茵场上挥洒的汗水都能在更大的舞台上被看到。作为具有企业社会责任的全球厨卫经典品牌,科勒始终希望为美好社会尽自己的努力,朝着"许以更好的未来"的目标,实践可持续发展理念。怀着这样的初心,科勒着力于搭建一个优质的青少年足球赛事平台,从2020年开始举办科勒全国青少年足球挑战赛至今,已吸引了超过2,000名青少年参与比赛,并在2021年首次增设女子组比赛,为热爱足球的女孩子们提供更多平等参与的机会。科勒会不断努力,将科勒全国青少年足球挑战赛打造为优质的中国足球赛事IP之一。

科勒鼓励更多热爱足球的男孩女孩们绿茵场上绽放自信
科勒鼓励更多热爱足球的男孩女孩们绿茵场上绽放自信

"敢梦想、耀自信",这是科勒对于这些热爱足球的孩子们的希望,也是中国足球此刻最需要的足球氛围。我们看到了很多孩子们通过这项赛事所释放出来的足球热情,也相信他们对足球的信仰和梦想不会停歇。小球员们用拼搏和汗水向我们做了最好的展示与证明,他们的未来,值得期待。

加油,我的小伙伴们,你们都是最棒的!
加油,我的小伙伴们,你们都是最棒的!

 

消息来源:科勒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