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津浓“绘制梦想”活动得到 Sneaker 一族积极参与

2007-05-22 17:05 3697

上海5月22日电 /新华美通/ -- 在今天,80后新生代成为了追捧时尚的中坚力量,其中的 Sneaker 一族更是将运动鞋与时尚紧密地联合在了一起。任何可以张扬个性,表现自我,分享彼此创意的的机会,都不会被他们漏掉。日前,由中国国家乒乓球队鞋类合作伙伴,美津浓(中国)推出的“绘制梦想”网上创意大赛得到了 Sneaker 一族的追捧,截止目前,近3,000个创意作品,个个闪现着作者们的青春与梦想。

作为一群拥有自己独特梦想的人,Sneaker 们不会为自己的创意被埋没而丧失斗志,也决不会被循规蹈矩的生活束缚住了手脚。他们打破所有的定律,动员头脑中所有的灵感,用 Sneaker DIY 这种融合了涂鸦的自由精神与设计的时尚情趣的方式,来表达对中国乒乓球队的热爱。现在,让我们一起来体会这些作品中涌动的力量吧。

菜鸟组

看到它你首先会想到什么?没错。这就是彩虹。七色彩虹的绚烂和中国乒乓球队取得的眩目成绩相得益彰。后跟的图案更像是一只羽翼丰满的鸟头,隐喻了中国乒乓球队的强劲实力。 -- junjunz

看似杂乱五章的配色,却有着微妙的统一。在配色方面遵循循序渐进的原则,从深及浅抑或由浅到深。手写体的美津浓字样置于美津浓 LOGO 之上。后跟的图腾可以理解为一只展翅的凤凰。 -- 车帆布鞋

简单中流露着中华文化的精髓,手写体美津浓字样被放置在前掌外侧,与头顶上的美津浓 LOGO 遥相呼应。 -- 施小丹

专业组

鞋头的汉字“乒乓”用独到的汉字表现手法呼应了乒乓球鞋的精华。鞋面部位采取砖色,更贴近中国元素。而鞋舌及后跟的横竖条难道是为了迷惑对手吗? -- qinger

鞋身的诸多点缀让人联想到了京剧脸谱。京剧这样的国粹有着数百年的历史,而这双极具民俗风情的球鞋,表达了希望国球也能像京剧一样永远活跃在世界的愿望。 -- 张梦

看到此鞋很容易让人联想到中国古代的宫殿。今瓦金銮、红砖墙极具中国特色。民族的就是世界的,相信运动员穿着这双有浓郁中国古典风情的运动鞋,会在比赛中有更好的表现哦。 -- 梁梦娜

这些个性鲜明的作品是个人梦想与奥运梦想的较佳诠释。梦想是每个人激励自己前进的原动力。正是这种力量让中国乒乓球运动员在奥运会上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当他们挥舞着手臂,为胜利高呼时,也帮助我们坚定了自己的梦想。没有同一颜色,没有死板线条,按照自己的想法,跟随自我主张,我们需要的就是天马行空的创意。快来加入他们的行列吧,在 http://www.mizuno,com.cn/tt 尽情展示自己的个性和想象力。

据主办方美津浓(中国)介绍,本次“绘制梦想”活动线上作品收集将持续到6月5日,届时通过网上评选产生的共10名优秀作品(菜鸟组和专业组各5名),将由美津浓制作成真正的球鞋,并在7月中旬的北京终极对决评选现场由专家评审团评出最终的大奖。

消息来源:美津浓(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