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津浓“踢斗天下”4 VS 4足球赛 上海开赛在即

上海5月9日电 /新华美通/ -- 2007年新一轮的美津浓4 VS 4足球赛即将拉开序幕,活动已经开始接受报名,5月18日截止。

今年的活动主题为“踢斗天下”,据主办方美津浓(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简称美津浓(中国))体育市场部经理陈颀介绍:“作为国际著名的体育品牌,美津浓一直致力于帮助人们实现生活和运动梦想。我们觉得足球是一项将团队精神和个人能力完美结合的运动,相信参与这项活动的年轻人,他们的“天下”可不仅仅是球场这小小的几百平米,在生活中,他们也在努力打拼着自己的“天下”。相信无论是赛场上,还是日常的生活,“天下”都是掌握在那些积极进取不断努力的人手中。上海站只是07年“踢斗天下”的第一站,美津浓将在全国8个城市开展这项活动,让更多的人体验美津浓足球文化和我们的足球产品。”

5月19日到5月26日,所有报名的球队将在上海南京东路世茂百联广场开始“踢斗天下”。美津浓为所有参赛的球队设立了丰富的奖品,其中最终的优胜球队将获得价值5000元的美津浓装备,并为表现突出的个人球员设置了“金球奖”和“金靴奖”两个个人奖项。

作为长期致力于足球运动推广的运动品牌,美津浓是中超球队天津泰达、武汉光谷、厦门蓝狮、青岛中能4个球队的装备赞助商,并通过支持中国足球学校,上海根宝足球基地等机构,推动中国青少年足球运动的发展。

参与本次活动可到美津浓上海各专柜索取报名表格,了解详细的活动细则,或登录 HTTP://WWW.MIZUNO.COM.CN 查询详情。

消息来源:美津浓(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