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津浓精准脚型测量设备首度亮相上海国际马拉松

2008年入驻中国重点城市形象店

上海11月25日电 /新华美通/ -- 11月25日,上海国际马拉松赛事体育用品独家供应商 -- 美津浓(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将在南京西路静安寺下沉式广场展示一台最新的精准脚型测量设备 PRECISION FIT,让众多跑步爱好者好好认识一下自己的脚,选到适合自己的跑鞋。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11251559.JPG )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11251604.jpg )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6081648.jpg )

美津浓(中国)体育市场部经理陈颀先生介绍:“美津浓在欧美的跑步专业零售店铺中都有配备 PRECISION FIT,并在伦敦马拉松等国际马拉松赛事中,使用这种设备为跑步爱好者提供高质量的专业服务。选择在本次上海国际马拉松比赛期间,首次在国内亮相 PRECISION FIT,也是希望可以更好的支持赛事组委会,体现大赛的专业性和良好的服务功能。在2008年,我们会在全国重点城市的多家形象店配备 PRECISION FIT 设备,帮助国内更多的跑步爱好者了解自己的脚型特点和跑步习惯,它将成为美津浓跑步专业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

与以往常见的脚型测量设备不同,PRECISION FIT 不仅仅只是测试脚底的基本形状和数据,还要测试人在跑步时的运动轨迹,与简单的1分钟脚底扫描不同,耗时近10分钟的 PRECISION FIT,通过全面的脚底,小腿,直立,弯曲等状态数据测试,三维的数据显示,让被测者直观而全面地了解了自己的脚型和跑步习惯。这全套的精准测试体现了全球体育产品开发的前沿理念,也是美津浓帮助众多跑步者选择最适合自己的跑鞋的利器。

“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同的跑步习惯,有一些习惯并不符合动力学的原理,所以,跑鞋的一个重要功能就是帮助人们纠正他们的跑步姿势,或者通过各种功能来弥补跑步者的不良习惯,减少可能的运动伤害,创造跑步者较佳的跑步状态。”美津浓(中国)鞋品部高级设计师夏钧安先生介绍,“PRECISION FIT 的特点,是除了常规的脚底长度,宽幅和脚背高度,足弓等静态数据,还综合考虑了人的跑步姿势和运动习惯。”

通常,运动品牌商总是基于某种理论把跑步者分为几大类,以此来开发不同类型的产品。夏钧安表示,PRECISION FIT 的数据模型正是基于美津浓多年收集与研究的大量跑步者数据建立的,通过 PRECISION FIT,消费者就可以很简单明了地了解自己在跑步运动时的习惯和特点,知道了自己的分类,自然可以很容易的选择一双适合自己的跑步鞋。

背景资料:

美津浓与东丽马拉松:

自1997年开始10年间,美津浓(中国)就一直支持上海国际马拉松赛事。不但,为大赛的所有工作人员和运动员提供优良品质的运动装备和丰富的奖品,也不断将与其他国际马拉松合作的良好经验带到中国。10年间,上海国际马拉松从最初的6000参赛者,发展成为现在2万人参与的国际马拉松赛事,而美津浓也成为国际田联官方合作伙伴,赞助包括大阪世界锦标赛在内的多个国际田径和马拉松赛事,在全球跑步领域占有一席之地。

PRECISION FIT:

英文直译为“精准测量”,是美津浓公司最新采用的脚型测量机器。目的是通过全面的测试,帮助消费者了解自己的脚型和跑步习惯,以便轻松选择适合自己的跑鞋。测试内容包括:

脚底长度/宽度

足弓类型及高度

腿型

踝关节柔软度

跑步时膝盖的位置等等

消息来源:美津浓(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