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津浓中国总公司大楼投入使用


为扩大中国业务做准备

上海11月26日电 /新华美通/ -- 在北京奥运会之后,中国体育市场将进一步扩大。美津浓为其在奥运之后,进一步扩大中国市场业务做准备,美津浓(中国)正式启用了在上海近郊建设的新的总公司大楼。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11261341.jpg )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6081648-min.jpg )

作为在中国的物流基地,美津浓历来使用位于本公司占地内的仓库以及两处外部仓库,今后这些都将集中在新的总公司大楼内。该新建大楼,不仅管理物资的动态,还将按计划实施库存补充和配送,所以,也是总体负责调整销售和生产数据的供应链控制中心。同时,高水准的“质量管理中心”将负责正式入库前的所有美津浓产品。

此外,宽敞的办公空间还将用于研发,设计企划、产品陈列室、职员进修等。

在上海市郊兴建的新的总公司大楼 -- 基本数据

总占地面积:28,800m2,其中,

配送中心部分3层建筑   占地面积18,900m2

质量管理中心部分3层建筑 占地面积5,400m2

事务所部分5层建筑    占地面积4,500m2

开 工:2006年7月

工程总造价:约5亿日元,约合人民币3千万

地 点:上海市青浦区朱家角工业园区康业路88号

相关信息:

2006年,美津浓(中国)销售额与上年度相比增长13%,约为85亿日元,折合人民币5.7亿。店铺数到2007年10月末为818家。今年及今后销售额几店铺数量预计如下:

2007年度 106亿日元(7.1亿人民币) 900家

2008年度 125亿日元(8.4亿人民币) 1,000家

2009年度 150亿日元(10亿人民币)

消息来源:美津浓(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