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卡斯马与广汽零部件在华组建合资企业

2011-05-11 12:10 6949

沙卡斯公司将提供大型身和底零部件及

加拿大安大略省奥罗拉2011年5月1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汽车业领先的车身和底盘系统供应商,麦格纳国际旗下的卡斯马国际公司,今天宣布已经与中国广州汽车集团零部件有限公司(GACC)共同出资成立了一家合资企业。


麦格纳与广汽零部件签约仪式

新合资企业名称是长沙卡斯马汽车公司,位于湖南省长沙市。新建工厂在全面投产后将雇用员工500到600名,该工厂将主要生产车身和底盘零部件及结构总成等产品。

建成后的工厂将是该区域较大的车身冲压和总装厂,建设项目将在2011年开始,2012年建成投产。首批产品将供给广汽菲亚特汽车项目。

卡斯马国际主席霍斯特.普雷洛格(Horst Prelog)说:“我们知悉广汽集团零部件有限公司(GACC)在中国供应体系中的布局与整体实力,加上卡斯马的全球经验,我们将以成功协作的方式为客户提供支持。通过与广汽集团零部件有限公司(GACC)的战略伙伴关系,卡斯马将搭乘中国市场的快速增长的顺风车,继续加强在该地区的发展。”

于卡斯

卡斯马国际隶属于麦格纳国际,主要生产各种金属车身系统、零部件、总成和模块,包括整车车架、底盘系统和白车身系统。卡斯马国际采用多种创新的工艺流程,如液压成形、冲压和滚压成形等。客户遍及汽车及替代能源等其它行业。卡斯马在全球拥 有52家制造工厂、25个产品开发中心和工程中心。

于麦格

麦格纳国际 (www.magna.com)是全球最多样化的汽车供应商。我们设计、开发、制造技术领先的汽车系统、总成、模块与组件,并具备设计和组装整车的能力,我们的产品主要销售给北美、欧洲以及世界上其他地区(主要是亚洲、南美洲和非洲)的汽车及轻卡的原始设备制造商(OEM)。我们的能力包括:内饰系统、座椅系统、闭锁系统、车身与底盘系统、镜像系统、外饰系统、车顶系统、电子系统、动力总成系统的设计、工程开发、测试与制造以及车辆工程与代工制造。

目前麦格纳国际约有102000名员工、263家制造工厂和84个产品开发、工程和销售中心分布在26个国家。

消息来源:麦格纳国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