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ntourGlobal 的基伍湖项目获世界银行多边投资担保机构的担保

2011-05-05 10:30 2872

该担保可推动 ContourGlobal KivuWatt 项目价值1.42亿美元的气体抽采设施和发电站(位于卢旺达)的开发

纽约和华盛顿2011年5月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ContourGlobal 今天宣布,多边投资担保机构(Multilateral Investment Guarantee Agency,简称“MIGA”)发布了一项投资担保,为该公司价值1.42亿美元的 KivuWatt 项目提供支持。KivuWatt 项目涉及位于卢旺达基布耶基伍湖畔的综合性沼气抽采和生产设施以及与之相关的容量达 25MW 的发电站。该综合性项目将清除基伍湖水中的各种有害沼气,并对沼气进行处理,将其用作发电燃料,为卢旺达国家公用电力系统提供必须的电力。在卢旺达,大多数人还用不上电。

通过使用该本土气体(由基伍湖深层水中释放的水下沼气组成),KivuWatt 项目将显著降低推动卢旺达经济迅速发展所需要的电力的成本。KivuWatt 项目还将是首个使用沼气的大型项目,沼气抽采将显著减轻与湖中气体自然释放相关的环境危害,同时提供可持续环保发电资源。

位于卢旺达基布耶的 KivuWatt 项目目前正在建设之中,气体抽采设施装载船即将打造完成,预计将于2011年6月早些时候推出。芬兰的 Wartsila 正在生产发电发动机,并将于2011年5月开始在基布耶建设发电站。KivuWatt 目前正结束一项通过由非洲开发银行 (African Development Bank)、Emerging Africa Infrastructure Fund 以及荷兰开发银行 FMO 领导的贷款财团融资的项目。该项目预计将于2012年投入使用。

ContourGlobal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Joseph C. Brandt 表示:“MIGA 提供的这一担保组合对于 KivuWatt 项目来说是一项重要的发展里程碑,我们在该项目距离全面运营仅剩一年时获得了这一担保。我们很感激 MIGA 在这一关键阶段为该项目提供的投入、支持和领导力。”

MIGA 执行副总裁 Izumi Kobayashi 表示:“卢旺达实现经济增长的潜力巨大,但缺乏电力基础设施这一长期挑战是其经济发展的一大阻碍。我们很高兴能够将这一投资用于一项综合性可再生能源项目,将帮助卢旺达实现一项重要的发展目标。”

ContourGlobal 简介

ContourGlobal 是一家电力和能源运营与开发公司,总部位于纽约市,在全球范围内雇有约900名员工,正在运营、正在建设或正处于积极开发阶段的项目产能超过 1300MW。该公司在北美洲、南美洲、欧盟 (European Union)、乌克兰和撒哈拉以南非洲等不同市场运营项目。该公司是非洲领先的电力开发公司之一,在多哥、尼日利亚、卢旺达、肯尼亚和马里这5个国家拥有正在建设或正在开发的项目。该公司在多哥的项目获得欧洲货币 (Euromoney) 的《项目融资》(Project Finance) 杂志颁发的2009年年度非洲较佳私人电力交易 (African Private Power Deal of the Year 2009) 奖项。此外,该公司在欧洲和非洲的 ContourGlobal Solutions 项目也于2010年获得了欧洲货币《项目融资》杂志颁发的同一奖项。

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contourglobal.com

MIGA 简介

MIGA 于1988年成立,是世界银行集团 (World Bank Group) 的成员公司,旨在促进面向发展中国家的外商直接投资,以支持经济发展、减轻贫困以及改善人们的生活。MIGA 通过为投资商和放款方提供政治风险担保(涉及征用、违约、货币划拨限制、战争和民众动乱以及未履行主权财政责任等风险)履行这一使命。

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miga.org

消息来源:ContourGlob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