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ntourGlobal为“Cap des Biches”高效发电厂举行落成典礼

塞内加尔总统麦基-萨勒参加ContourGlobal为“Cap des Biches”高效发电厂举行的落成典礼
- 总产能86 MW的Cap des Biches发电厂的一期工程(产能53 MW)仅在14个月内完成
- 产能33 MW的二期工程将于2016年9月开始发电
- 现代化的高效发电厂将为塞内加尔100,000人提供稳定的低价电力。
ContourGlobal
2016-06-15 09:48 6481
总部位于美国的发电公司ContourGlobal今天在塞内加尔达喀尔郊区的Rufisque(吕菲斯克),为其位于塞内加尔的Cap des Biches(鹿角)发电厂(一期工程产能每年53 MW)举行了落成典礼。

塞内加尔达喀尔和纽约2016年6月15日电 /美通社/ -- 总部位于美国的发电公司 ContourGlobal 今天在塞内加尔达喀尔郊区的 Rufisque(吕菲斯克),为其位于塞内加尔的 Cap des Biches(鹿角)发电厂(一期工程产能每年53 MW)举行了落成典礼。Cap des Biches 发电厂是美国公司在塞内加尔规模较大的投资项目,并且300名人士参加了这次落成典礼,包括塞内加尔总统麦基-萨勒 (Macky Sall) 阁下、塞内加尔总理 Mohammed Dionne(默罕默德-迪奥纳)、ContourGlobal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Joseph C. Brandt(约瑟夫-勃兰特)、塞内加尔能源部长 Thierno Alassane SALL 和塞内加尔国家电力公司(简称“Senelec”)总经理Makhtar Cisse 等。美国驻塞内加尔和几内亚比绍大使 James P. Zumwalt、ContourGlobal 执行副总裁 Cheick Oumar Sylla(谢赫-奥马尔-苏拉)及该公司其他高管,以及海外私人投资公司(Overseas Private Investment Corporation,简称“OPIC”)、世界银行集团 (World Bank Group) 下属机构国际金融公司 (International Finance Corporation,简称“IFC”) 和该电厂建设方 Wartsila Oy 相关的代表也参加了这次活动。仅在 ContourGlobal 为其位于卢旺达基伍湖的沼气设施及发电厂举行落成典礼的1个月之后,该公司公布了这项声明。

Cap des Biches 是总产能86 MW的火力发电厂,由ContourGlobal 负责开发并建造,分两期进行 -- 在为期14个月的施工之后,53 MW产能的一期工程于2016年4月开始发电,并且33 MW产能的二期工程于2016年1月动工并将在2016年9月前发电。这座全新发电厂旨在利用陈旧发电厂的现有设备与基础设施来降低开发与建造成本,因此使 Cap des Biches 发电厂能在塞尔加尔提供较低价格的火力发电。

Cap des Biches 发电厂旨在全天候运营并将显著推动塞内加尔的经济发展。该项目的创新型融资模式汇集了 OPIC 和 IFC 这两家知名的开发融资机构,OPIC将为一期工程提供为期18年的9100万美元融资,而IFC将提供相同金额、相同期限(为期18年)的交叉货币掉期融资。对于二期工程规划的4100万美元融资,OPIC 和 IFC 计划采取类似的融资方式。

ContourGlobal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Joseph C. Brandt 表示:“在美国总统巴拉克-奥巴马 (Barack Obama) 主持的非洲领导人峰会 (Africa Leaders' Summit) 期间,ContourGlobal 和 Senelec 于2014年8月在华盛顿特区对 Cap des Biches 电力项目做出了承诺。在这两家公司所做出的远景性承诺的推动下,这座发电厂旨在消灭贫困并促进非洲大陆的开发 -- 美国总统奥巴马的电力非洲倡议 (Power Africa Initiative) 和塞内加尔麦基-萨勒的塞内加尔新兴计划 (Plan Senegal Emergent)。”

Senelec 总经理 Mouhamadou Makhtar Cisse 则表示:“建设 Cap des Biches 发电厂是塞内加尔新兴计划的决定性举措。在塞内加尔政府的支持下,Senelec 制定了一项将能源组合结构与以尽可能的较低价格满足需求加以结合的能源政策。这将有助于塞内加尔消灭贫困并确保该国的工业发展。”

OPIC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Elizabeth Littlefield 说:“今天标志着私营行业在西非作为开拓者方面迈出了重要的一步。ContourGlobal 是 OPIC 坚定的合作伙伴,并且在我们的支持下,他们在 Cap des Biches 项目上的工作表明美国总统奥巴马的电力非洲倡议取得了进展,即在该地区开发具有经济可行性的发电厂模式,最为重要的是为塞内加尔的人们提供新能源。”

IFC 西非与中非区总监 Vera Songwe 则说:“作为开发的当务之急,电力是经济发展的必要条件。IFC 的创新型、定制化解决方案使私营运营商能在提供优质能源设施中发挥更大的作用,从而为塞内加尔新兴计划提供支持。”

消息来源:ContourGlob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