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环球资源四大时尚服饰及配件春季展今天揭幕

2011-04-26 20:31 5011

共计展示超过1,090个展位,同比增长12%

“环球资源服装及面料采购交易会”推出“在线展会”

香港2011年4月2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NASDAQ: GSOL) 举办的四场“环球资源采购交易会”(China Sourcing Fair) 由今天起至4月30日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举行,共计展示超过1, 090个时尚服饰及配件的展位,同比增长12%。四场“环球资源采购交易会”包括:

本届展会的参展商主要来自中国大陆、香港、台湾地区、印度、韩国、日本及菲律宾。

环球资源展览部总裁黄谭伟先生表示:“中国成衣及纺织品行业经历了2009年的短暂低潮后,在2010年迅速回复增长 -- 去年中国成衣服装及纺织品的出口总额达到2,060亿美元,同比增长高达24%。受利于出口增长,环球资源的专业采购展也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

黄先生指出:“由于出席‘环球资源采购交易会’的参展商都为有实力的供应商,因此展会素来均吸引了众多国际知名的时尚品牌买家前来参观。”

众多国际买家均已预先登记并计划出席本届展览,包括来自GAP、Polo Ralph Lauren、Dollar General、Dreamwear、El Corte Ingles、Euro Group、HOM、Li & Fung、Peacocks、Redcats、Sears 及 Tesco等买家的代表。

备受欢迎的“买家专场采购会” (Private Sourcing Events) 也将在本次展会期间举办,通过预先筛选的参展商可以与大型国际买家进行“一对一”的私密会谈。来自AEON、Auchan、Falabella、Groupe Beaumanoir、Groupe Zannier、Hermes-Otto International、Next、Ripley及Wilkinson等买家所组成共23支采购团队将出席本次展会期间举行的“买家专场采购会”,数目为历届之冠,与会买家的综合年销售总额超过1,700亿美元。

今届展会将推出全新的“时尚廊” (“Styles to Watch!”),向参观买家展示最新的时尚服饰及配件。

展会的另一大亮点为“展会荟萃廊”(Show Highlights) ,向买家及供应商展示时尚服装及配件行业的最新产品设计潮流及趋势。环球资源挑选出一些参展的热门产品,聚焦行业的最新设计趋势,在“展会荟萃廊”展示。

“环球资源服装及面料采购交易会”推出“在线展会”

环球资源继在“环球资源安防产品采购交易会”推出业界首创的“在线展会”后,“在线展会”将于“环球资源服装及面料采购交易会”再次亮相。有关展位的不同图像、参展商的产品介绍及访问录像等全部内容将在面对面展会结束后翌日上载。

“在线展会”便于买家在展前、展中以至展后联系参展商,从而提升他们的采购效率。另一方面,由于“在线展会”把展期由数天大幅伸展至数个月,供应商将可以接触到更多买家及获得更多销售查询,从而提高他们参展的投资回报。环球资源计划在2011年陆续推出与其它类别面对面展览会相辅相成的“在线展会”。

研讨会为与会买家及供应商提供市场最新动向

环球资源还将在展会期间举办一系列的研讨会,旨在帮助与会买家更有效地在亚洲进行采购。与会者将可以在研讨会中获取有关市场的最新动向,并听取不同范畴的专业意见。研讨会议题包括:

  • “如何在中国采购”:由 PassageMaker、Silk Road、香港上海汇丰银行和AsiaInspection的专家主讲,为买家提供在中国进行采购的专业意见和分析常见问题。
  • 最新流行趋势系列研讨会分别由全球色彩应用权威机构彩通公司(亚洲)及WGSN的专家主讲,向参观者分析2012年春夏的色彩流行趋势和下一季的主要风格趋势。
  • “针对纺织品的REACH及亚洲区法规更新研讨会则由Bureau Veritas的专家主持,帮助与会者了解亚洲的纺织品条例。
  • “专家解答”:商务专家将就不同的营商范畴为与会人士提供一对一的专业意见。

本届展会的开放时间为:

  • 4月27 至 29日       上午10:00至下午6:00
  • 4月30日             上午10:00至下午5:00

买家可以登录“环球资源采购交易会”网站http://www.chinasourcingfair.com 进行免费登记及了解更多展会讯息。

背景资料

环球资源

环球资源是一家领先业界的多渠道B2B媒体公司,致力于促进大中华地区的对外贸易。公司的核心业务是通过一系列英文媒体,促进大中华地区的出口贸易;同时,通过一系列中文媒体,协助海外企业在大中华地区行销。

环球资源一方面为全球买家提供采购信息,另一方面为供应商提供整合营销服务。通过环球资源,超过100万名活跃买家在复杂的海外市场上进行有效益的采购。同时,供应商借助环球资源提供的各种有效媒体,向遍布超过240个国家和地区的买家推广和销售产品。

环球资源提供业界齐全面的贸易媒体和出口推广服务,包括14个网站、13本月刊及18本数字版杂志、超过80本采购资讯报告、以及每年在9个城市举行73场专业的贸易展览会。 每年,来自逾262,000家供应商的超过550万种的产品信息,通过环球资源的各种媒体到达目标买家。仅在环球资源网站(http://www.globalsources.com),买家社群每年向已核实供应商发出的采购查询就已经超过1亿2,700万宗。

环球资源拥有40年促进国际贸易的成功纪录,公司在全球超过60个城市设有办事机构。环球资源植根中国大陆也已近30年,在中国超过40个城市设有销售代表办事机构,并拥有约2,700名团队成员,通过中文杂志和网站服务超过280万读者。

传媒联络

亚洲地区 中国地区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苏慧雯 纪宾宾
电话:+852-2555-5040 电话:+86-10-5927-1582
电邮:cso@globalsources.com  电邮:sji@globalsources.com 
   
投资者联络  
亚洲地区 美国
环球资源 Lippert/Heilshorn & Associates, Inc.
王皑 Mary Magnani & Timothy Dien
电话:+852-2555-4747 电话:+1-415-433-3777
电邮:investor@globalsources.com  电邮:tdien@lhai.com 
消息来源: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相关股票:
NASDAQ:GSO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