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也买酒南非月三地品酒会

2011-04-26 14:40 9048

北京、上海和广州2011年4月2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1年4月,也买酒南非国家月品酒会分别在上海、广州、北京三地举行。也买酒董事长袁疆和 CEO 刘君亲临现场,为会员们介绍了也买酒的现状与未来发展蓝图,更与到场的会员们愉快地零距离接触交流品酒心得,倾听会员们的心声与意见。


热情的也买酒会员以及品酒师


南非国家月品酒会酒品


本月的品酒会的主题是南非葡萄酒,也买酒品酒师龙云先生现场与也买酒会员们在酒会上共同品尝了7款来自南非的佳酿。在品酒会上,龙云告诉会员们品酒要先闻香、再摇杯、三品尝,这样才能完全体验这款酒的醇香。

南非的酒以其口感柔和多汁,醇厚的回味著名。当晚品酒会上,最后一款酒炮鸣之地品乐塔吉成了最受会员喜爱的酒,这款酒的酒体构成饱满而复杂,回味很干却又典雅,会员纷纷表示喜欢这款酒的口感。

除此之外,酒会现场的互动环节还设立了会员盲品。会员们积极响应,争先上台猜测杯中酒的名称,有很多热心会员回答正确并赢得精美礼品,现场气氛十分热闹欢快。

盲品环节之后,也买酒品酒会还设立有奖问答环节,会员们积极回答品酒师的提问,梳理和总结了在这场品酒会上学到的知识,获得了宝贵的品酒经验。更有许多热心会员积极参与品酒师的讲解环节。很多的会员都十分地专业,甚至上台与品酒师龙云一起与大家分享最近学习的葡萄酒知识与品酒心得。更有一位积极的会员与龙云就酒的评分制度展开讨论。

在品酒会的最后,会员们热情地参与了投票,最终选出4位最具魅力奖,为也买酒的品酒会画上圆满的句号。

在品酒会结束后,很多会员迟迟不愿散去,与也买酒董事长袁疆和 CEO 刘君交流品酒心得,共同分享这次品酒会带来的喜悦。广州的会员们纷纷表示以后希望也买酒能更多地在广州举行这样的品酒会。

也买酒董事长袁疆在品酒会结束之后表示今后将继续顶起举办类似的品酒会,并且更加丰富品酒会的内容,从会员的角度出发,从而来提升会员的满意程度,旨在打造一个为会员服务的平台,也欢迎会员为也买酒提各种意见和建议。

三地的会员们,对此次南非国家月的酒会所品7款酒,都有不同程度的好评。有趣的是,各地会员对此次酒会的酒品爱好还真是各有不同。下面是三地会员对这七款酒的评价。

酒品\排名 上海 广州 北京
炮鸣之地品乐塔吉  2 1 1
布朗庄园1685特级窖选西拉赤霞珠干红葡萄酒  1 2 4
布朗庄园1685特级窖选颂维翁布朗克干白葡萄酒  5 3 并列第三 5
艾拉贝拉西拉干红葡萄酒  4 5 3
艾拉贝拉霞多丽干白葡萄酒  3 6 6
奈尔森克里克赤霞珠   6 3 并列第三 2
黑珍珠品乐塔吉干红葡萄酒  7 7 7
消息来源:也买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