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品味意大利 -- 非常美酒”亚洲巡展11月22日将在上海举行

2010-11-17 21:18 2786

上海2010年11月1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由IEM国际展览管理公司和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全新推出的葡萄酒展览品牌“品味意大利 -- 非常美酒”(2010意大利葡萄酒展示会)将于11月22日在上海举办,共同品味意大利顶级品牌美酒文化,感受意式风情。

此次亚洲巡展将首先于11月22日12:00至17:30在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南京路789号9楼)举行,之后将移师韩国首尔和日本东京。活动当日将由资深葡萄酒讲师林殿理先生主持的研讨会拉开序幕,他将与来宾一同探索意大利葡萄酒产区和产品的多样性,并与中国美食进行搭配,品味中西方的美妙融合。林殿理先生还将在当天15:30主讲第二场葡萄酒研讨会。

13:30开始的品酒会,来宾将能品尝到30多家来自意大利各大区的酒商推荐的葡萄酒,包括 :

翡瑞丽(Friuli)大区 -- 翡瑞丽拥有意大利负盛名的白葡萄酒。5家翡瑞丽葡萄酒的生产商将现场展现来自意大利东北方较高品质的葡萄酒。

弗兰奇亚科尔达( Franciacorta)大区 -- 弗兰奇亚科尔达是意大利重要的生产高品质气泡葡萄酒的产地之一,并已在全球范围内享有盛誉。意大利国家优质葡萄酒生产商联盟负责人Riccardo Ricci Curbastro先生将展现他在弗兰奇亚科尔达葡萄酒酿酒厂酿成的令人惊叹的气泡葡萄酒。

皮尔蒙特(Piedmont)大区 -- 意大利最广为人知的葡萄酒产地之一。本次展示会上,6家生产著名意大利红葡萄酒的生产商,包括巴罗洛、巴巴莱斯科和素有“完美的甜葡萄酒”之称的 Moscato d’Asti 也将一同展出。

威尼托(Veneto)大区 -- 地处维罗纳北部的城市,意大利葡萄酒产量较高的地区,产有气泡酒、红葡萄酒和白葡萄酒等。瓦尔波利切拉拥有非常突出的葡萄酒酿造传统,其酿造的葡萄酒非常具有特色,如 Amarone, Recioto and Ripasso。Piera Martelozzo 和 Bisol 将带来最广受欢迎的 Prosecco 白气泡酒;Valentina Cubi 展台可品尝到由 Amarone 带来的深受人们喜爱的威尼托红葡萄酒,其由葡萄干酿成的红葡萄酒赋予它完美的酒精浓度、复合性以及色泽。

更有托斯卡尼(Tuscany)、西西里(Sicily)等大区酒商,请千万不要错过来自意大利佳酿的体验机会,我们期待您的光临!

更多活动详情,敬请查询http://www.siec-ccpit.com/vinitaly/index.htm 

消息来源: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饮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