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也买酒欢庆三周年 于四地举行盛大品酒会晚宴

2011-06-14 01:29 8485

上海、北京、广州和成都2011年6月1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1年6月10日晚,由也买酒主办的三周年庆品酒会成都场于成都天府丽都喜来登酒店成功落下帷幕。此次也买酒为欢庆三周年,特地在上海、北京、广州和成都四地分别举行了一场盛大的品酒会晚宴,邀请了众多新老会员以及微博红人参与。


也买酒周年庆创意签到墙


也买酒董事长袁疆在签到墙前留念

也买酒是一家会员制的葡萄酒网络直购平台。作为红酒电商行业的龙头企业,也买酒在短短三年时间,成功吸引到300多万会员的注册。所以,此次三周年品酒会的主题是:信赖,旨在答谢各地会员对也买酒的信任。

也买酒董事长袁疆和 CEO 刘君参加了品酒会,并致辞各地会员,答谢他们三年来的支持与信赖。也买酒董事长袁疆首先发表欢迎辞,他表示,从也买酒成立至今尝试了很多新的事物,也买酒就是在这种尝试中不断成长。他表示希望会员朋友们能够继续支持也买酒,并承诺会员也买酒将在客户体验方面多下苦功,争取为会员搜罗到世界各地的葡萄美酒,并以最优的价格提供给会员,同时,也买酒于今年5月获得的第三轮融资也会大量投入各地分仓的建设,以及提升物流陪送等等环节的质量。

也买酒 CEO 刘君也在也买酒三周年品酒会现场发表精彩演讲,他特别介绍了两位品酒师和也买酒的客服团队,他表示也买酒今后会更加努力提升客户满意度,做到用心服务每一位也买用户。

也买酒三周年品酒会亮点

来自法国的罗纳河谷地区的法国酿酒师协会主席 Thierry Sansot 先生和来自也买酒产品部总监 David 共同出席了也买酒三周年品酒会。作为品酒师,Thierry Sansot 先生和 David 现场讲解了10款酒,他们的讲解绘声绘色,不仅细心地讲解了每一款酒的特点,而且耐心地教导大家专业的品酒方式和饮酒的配餐。观众们听得津津有味,并不时报以阵阵掌声。

值得一提的是,Sansot 先生此次特地为了也买酒的三周年庆专程从法国赶来,还带来了四款罗纳河谷的佳酿与在座嘉宾分享,广受好评。

在品鉴这10款酒的过程中,穿插着奖品游戏环节和有奖问答环节,品酒会在场嘉宾积极参与问答,对不同酒发表自己的理解和看法,嘉宾与品酒师的观点不断交锋与碰撞,妙语连珠。除此之外,不少嘉宾主动参与奖品的游戏环节,嘉宾们实力非凡,赢得奖品,使得全场气氛十分热闹。品酒会的最后还抽出了全场的大奖 – 价值3000人民币的酒柜,这使得全场气氛达到高潮。

为了体现三周年庆的主题 -- 信赖,现场签到特地为每位到场的会员嘉宾拍摄立拍得,并用这些照片组成也买酒的 LOGO,这也是为了体现也买酒以会员为本,与会员共同成长的发展历程和信念。

消息来源:也买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