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开发印度的可再生能源潜力

欧洲货币能源论坛
2011-04-22 07:54 3375

伦敦2011年4月2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印度针对其能源不足问题所采取的行动是实施面向清洁能源生产的优惠鼓励措施。欧洲货币能源论坛 (Euromoney Energy Events) 举办的第四届 Renewable Energy Finance Forum - India(可再生能源融资峰会 -- 关注印度)(http://www.reff-india.com ) 将寻求为金融界匹配相应的能源公共事业部门、开发商和制造商,旨在打造新的可再生能源市场。可再生能源专家将于2011年5月24日至25日齐聚新德里 Le Meridien,探讨实现这一发展目标的各种方案,包括如何解决资金缺口问题。

印度国内外代表将围绕政策执行、国内外贷款方案、投资机遇、风险、可再生技术和碳融资等话题展开讨论;还将就当前框架和未来机遇等一系列问题进行探讨。

印度新能源与可再生能源部 (Ministry of New and Renewable Energy) 部长迪帕克-古普塔 (Deepak Gupta) 将讨论深入检查适宜政策这一问题;国际金融公司 (International Finance Corporation) 基础设施部总监 Anita George 将针对该政策如何影响金融家投资热情做出解答;并且印度可再生能源开发局 (Indian Renewable Energy Development Agency) 的一位高级代表将探讨政策在全国和各邦层面的不同变化。

印度为可再生能源拓展提供了理想的发展空间,国际专业人士可以携手当地企业家在此展开合作。AREVA Renewables (阿海珐可再生能源公司)首席执行官 Anil Srivastava 领导一家全球性公司在印度可再生能源领域开拓市场将成为示范榜样。

印度的关税优惠力度加大,并且对印度可再生能源领域进行投资的风险收益形势看好。金融界想要迫切了解关于在何处投资的更多信息。这场讨论会将由领先的金融家和投资者共同主持,包括 SBI Capital Markets、印度工业信贷投资银行 (ICICI Bank)、印度实业发展银行 (Industrial Development Bank of India)、汇丰银行 (HSBC Bank)、瑞信证券 (Credit Suisse Securities)、Yes Bank 和摩根士丹利 (Morgan Stanley)。

在印度政府推出发展太阳能的优惠鼓励措施之后,对该行业的投资热情明显高涨。开发商和制造商将参与以如何利用太阳能开发的可用资本为话题的讨论,相关人士包括 Solaire Direct 董事长 Theirry LePercq、Azure Power 首席执行官 Inderpreet Wadhwa 和 AES Solar 亚太区董事总经理 Srini Nagabhirava。

欧洲货币能源论坛 (http://www.euromoneyenergy.com/ ) 将举办各种以吸引金融与投资界进入印度市场为焦点的全球性清洁能源大会。

联系人

Matt Ackroyd
欧洲货币能源论坛
电邮:mackroyd@euromoneyplc.com
电话:+44-207-779-8084

消息来源:欧洲货币能源论坛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